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等一行调研欧品电器

icon 2015-11-03 10:54:47
icon 0

  2015年10月20日,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掌起镇党委书记房伟迪等领导一行莅临欧品电器(慈溪)有限公司参观和工作指导。欧品电器(慈溪)有限公司总经理冉鑫等陪同参观。

  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掌起镇党委书记房伟迪等在欧品电器总经理带领下参观欧品荣获“2015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奖的XQB62-6268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并对该洗衣机做了详细介绍。

  欧品电器一直以来致力于追求欧洲品质,掌握德国核心技术,同时融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给予客户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自己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从需要政府帮助、需要政府协助,成长为现在帮助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掌起镇乃至慈溪市经济发展做 出自己贡献的企业。

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等一行调研欧品电器

  吴佳伟副市长在参观欧品电器同时,对在冉鑫总经理领导下的欧品电器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欧品电器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表示欧品电器是一家有责任、有能力的公司,希望未来欧品电器在掌起工业园做好领头羊的作用。

  欧品电器总经理冉鑫表示欧品在京东、天猫、淘宝、国美在线等各大国内电商主流平台试水,并取得优异成绩。说明与家电传统渠道不同,新兴家电品牌通过把 握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痛点、高科技、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在电商领域迅速崛起,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甚至能撼动传统家电巨头的新生力量。

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等一行调研欧品电器

  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掌起镇党委书记房伟迪、欧品电器总经理冉鑫合影

  冉鑫总经理还表示,相信欧品电器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自身的钻研、发展,借助德国技术,有信心成为掌起甚至慈溪的行业领导者,这也是欧品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

慈溪市副市长吴佳伟等一行调研欧品电器

  长按二维码关注欧品微信公众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