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十三大集团总裁亮剑双十一

icon 2015-11-03 14:54:40
icon 0

摘要: 2015什么最火?是内敛温柔的师尊?还是傲娇高智商的薄喵喵?还是骁勇善战又运筹帷幄的梅长苏?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很难得出。但是在家装建材领域,最火的当属迷雾一般的神秘门派——“江湖建材联盟”!

江湖建材联盟十三大集团总裁亮剑双十一

  2015什么最火?是内敛温柔的师尊?还是傲娇高智商的薄喵喵?还是骁勇善战又运筹帷幄的梅长苏?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很难得出。但是在家装建材领域,最火的当属迷雾一般的神秘门派——“江湖建材联盟”!

  这个由奥普、TATA、索菲亚、立邦、贝尔、箭牌、欣旺、摩恩、索菲亚、欧琳、诺贝尔、奥朵等十三个家装建材大咖共同打造而成的首个互联网家装建材联盟,历经两年沉淀,成员数量已从最初的6家发展至了13家,揽括了家装行业的各个类目。有业内人士断言称,江湖建材联盟必定会在长时间内占据电商建材业的霸主地位。

  江湖建材联盟每一次“出手”必然要在行业内掀起一番“惊涛骇浪”。该联盟通过资源整合、联合促销、门店配合到如今的O2O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系统化合作,不仅创造了家装建材行业的规格化现状,也给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便捷和实惠。如今,双十一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江湖建材联盟”的众位大咖将会带来怎样的一场消费盛宴?对于正在为装修筹谋的“剁手党”们来说,这个双十一江湖建材联盟又将呈现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又应该怎样将极为划算的家居建材商品一网打尽?“建材江湖联盟”带你一嗨到底!

江湖建材联盟十三大集团总裁亮剑双十一

  建材大咖亮出猛招,优惠力度绝无仅有!

  “全民疯抢,一诺签金”!今年“江湖建材联盟”的双十一联合促销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当属联盟十三大品牌总裁发起的联合签售活动。全场商品2.8折起,家装主材一网打尽!联盟品牌共同承诺联合质保38年、192项服务免费!

  此次签售活动由13大集团的总裁联袂发起,老总亲自签售。索菲亚衣柜、奥朵家饰、摩恩厨卫、德力西开关、箭牌卫浴、志邦厨柜等业内知名品牌均位于签售名单之列,参与签售活动的商品的优惠力度更是史无前例,击穿全网最低价!

  特权定金以一当百,抢购狂潮一触即发!

  在联盟双十一建材特卖会场,“特权定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建材大咖竞相拿出给力的优惠力度,来打造这样一场家居建材消费盛宴,一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戏已经呈现出了一触即发之势。

  TATA木门,买家只需缴纳99元定金就可抵扣399元,欣旺壁纸则推出了“1元抵200”的活动,贝尔地板的“前10000名包物流包安装”、德力西开关的“低至半价”活动则更为惹人注意,索菲亚衣柜的100定金抵400活动同样令人激动不已!这是江湖建材联盟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打造的重点活动之一,巨幅优惠独一无二!

  一站购齐家居建材大牌,快来一起疯!

  江湖联盟的此次活动带给众多消费者的除了惊喜还是惊喜!除了让人为之心动的史无前例的优惠风暴外,江湖建材联盟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更集结了海量的家居建材大牌,家装所需物料可在这场双十一盛宴中一站式购齐!

  诺贝尔磁砖、贝尔地板、立邦油漆、欣旺壁纸、志邦厨柜、箭牌卫浴等十几个品牌都将在此次盛会中尽情出演不一样的“主角”,江湖建材联盟的此次活动,可谓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家居建材业的抢购盛会!江湖建材联盟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不断尝试推陈出新,创新销售“玩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极致的购物体验,“买建材首选江湖建材联盟”理念已深入人心!

  随着今年双十一狂欢大幕的即将拉开,江湖建材联盟双十一给力促销的号角已经吹响,大牌云集的强大阵容、低至2.8折的巨幅优惠、激动人心的特权定价……这个双十一,江湖建材联盟和你一起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