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icon 2015-11-06 14:30:00
icon 0

摘要:对电竞选手来说,站在最高规格比赛的赛场上,打爆最强大的对手,然后在台上接受全球玩家的敬仰膜拜,那才是最大荣耀。

  对电竞选手来说,站在最高规格比赛的赛场上,打爆最强大的对手,然后在台上接受全球玩家的敬仰膜拜,那才是最大荣耀。

  对硬件厂商来说,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称手的装备,就是最大的荣耀!

  在2015年年末,全球最顶尖的电竞选手们选择了暴雪嘉年华这个舞台,嘉年华则选择了明基电竞显示器。而千千万万个暴雪游戏粉丝,则通过他们的显示器,观看着选手通过明基电竞显示器打出的精妙操作。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最高端的战场

  毫无疑问,2015年暴雪嘉年华的电竞赛事(包括炉石世锦赛,WCS星际2世锦赛,风暴英雄和WOW竞技场等)就是一个高规格、强竞技的电竞赛事。

  在这个赛场上,我们能看到全球最优秀的16位(队)炉石、星际2、风暴英雄和WOW竞技场玩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代表全球各国,来参加暴雪嘉年华,一方面是为了个人荣耀和高额奖金,另一方面也是为国争光。2010年星际2第一次入选暴雪嘉年华时,中国选手Loner获得亚军,曾经给中国星际2爱好者带来多大的激励。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这是一个寸土必争,全力以赴的战场!

  所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登上这样的战场,拥有一台得心应手、出类拔萃的机器至关重要,而一台反应迅捷不延迟、光线柔和不伤眼的显示器则是重中之重。

  11月2日,暴雪嘉年华赛事已经开打。在韩国选手星际2的鏖战中,在中国炉石、风暴英雄选手的生死大战中,我们都看到了——他们都在使用明基(BenQ)显示器。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XL2430T风林火山,无处不在的电竞装备

  “风林火山”,明基电竞显示器XL2430T的名称。出自《孙子兵法》,意为“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难知如阴,动如雷霆”。

  XL2430T拥有144Hz超高刷新率、1ms极速响应时间以及独特的运动模糊消除技术,帮助选手们克服延时,把握先机。暗部增亮,明处又不会过曝,有效地精准克敌。专为电竞玩家设计的flicker-free技术、low blue light技术,不闪屏,过滤80%有害蓝光,可以让你的眼睛不动如山,长时间玩也不影响眼睛。

  实际上,就像韩国星际2人族选手偏爱机械化,炉石选手们喜欢“咆哮德”卡组一样,在全球各地举行的电竞赛事使用明基电竞显示器已经蔚然成风。

  由英特尔举行的IEM极限大师赛,连续五年选择明基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唯一指定显示器品牌。在不久前举行的LOL四周年庆典上,无论是紧张激烈的S5预选赛还是周杰伦、王校长的菜鸡互啄,都使用了明基电竞显示器。此外,ESL、CFPL等国内联赛和CJ展会上,包括国外的DreamHack公开赛、北美MLG电竞联盟、ESEA电竞联赛以及韩国GSL赛事,以及德国科隆展等顶级游戏展会上,我们都能看到明基显示器的身影。

  有顶尖选手,就有激烈的操作、秒切的画面。

  有明基电竞显示器,选手们就能把这一切做的从容不迫。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深耕技术,成就荣耀

  能在暴雪嘉年华这种的舞台登场,体现了明基电竞显示器多年深耕技术的成果。以风林火山XL2430T为代表,明基电竞显示器靠强大的性能、大气的外观、极具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职业选手和玩家的信赖。

  为了给电竞玩家设计得心应手的显示器,明基特地邀请了中国CS第一指挥Alex,荷兰兽王Grubby加入团队。经过密集讨论和持续研究,明基电竞显示事业部开发特有的智能暗部场景平衡器、独家运动模糊消除技术、由世界冠军亲自调校的RTS/FPS专属游戏模式,以及144Hz刷新率、1ms极速响应等顶级规格,成为电竞专业选手的不二选择。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明基电竞荣耀2015暴雪嘉年华

  诚心才能出诚品,明基在电竞显示器制作上的诚意,正如同与电竞选手在训练时的专注和坚持。持之以恒的研发,才成就了明基在电竞赛事上不可动摇的地位。也正是有明基这样技术精湛的公司以产品作为后盾,电竞才会越来越精彩,赛事才会越来越引人沸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