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icon 2015-11-09 10:38:52
icon 0

摘要:其实,时尚设计们个个都是家装小能手,今天我们就来偷窥一下Tommy Hilfiger和Isaac Mizrahi的家,看看他们是如何秒杀自己的时装秀。

  不久之前,Tommy Hilfiger的大秀刚刚在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小岛风格的秀场装饰,舒适随性的度假风成衣,都让这场秀成为纽约周上最引人瞩目的一场。只不过,Tommy Hilfiger对他的家似乎下了更多的心思,看过之后你一定会感叹:怎么会比秀场还美?!其实,时尚设计们个个都是家装小能手,今天我们就来偷窥一下Tommy Hilfiger和Isaac Mizrahi的家,看看他们是如何秒杀自己的时装秀。

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第一招】首先,你得混搭一下

  走进Isaac Mizrahi位于纽约的公寓,在时尚圈风靡多年的混搭风,会让你赞叹怎么可以这么美?纯白色墙壁弥散着浓浓的现代简约风,而雕刻的大理石壁炉又平添了些许古典美感。除此之外,几何图案的明快色地毯与中世纪风的座椅,同时出现在客厅中。尽管风格迥异,但是同为暖色系的配色,却让它们很好地融为一体,让混搭没有成为乱搭。

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第二招】然后,用布料装饰你的墙面

  在秀场上,异材质做成的成衣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从潜水服布到荧光塑料,甚至是亚克力,如今你都能在秀场上看到它们。同样,你也可以把服装的传统布料跨界到你的家里。在Tommy Hilfiger的办公室里,红色与蓝色的布料取代了传统的壁纸或是墙面漆,给人一种舒适温暖的感觉。此外,这也是品牌的标志色,暖心的小巧思也是让人羡慕不已。

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第三招】顺便说一句,给艺术品换个位置

  无论你是住在豪宅,还是租住地下室,只要是你称之为家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装饰品。无论是一盆花,还是一个好看的水杯,它们都能作为装饰品。当然,如果你对美有一定的要求,诸如摄影作品或是陶艺是很多人的选择。在Isaac Mizrahi的公寓,他并没有把画作呆板地挂在墙壁上,而是放在了地板和桌面上,这样一来别有一番情趣,起码一份新意是一定有的。除了绘画作品,其它工艺品也可以换个位置展示。比如把大大小小的青花瓷餐具,错落地粘在墙面上,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第四招】和T台一样,你需要“大廓型”

  Oversize的大廓型一直在秀场上屡见不鲜,从帽子到毛衣,从外套到斗篷,时尚设计师们似乎永远钟爱这个设计灵感。除了秀场,Isaac Mizrahi也对Oversize情有独钟,在他的公寓中,几乎和整面墙壁等大的油画,以及铺满地面的地毯,都把Oversize精神发挥到了极点。

时尚设计师的家有多美?

  【第五招】最后,别忘装饰你家的第五面墙

  什么?第五面墙?没错!它正是你的天花板。在吊顶这个装修风潮过时以后,很多人开始忽略天花板这个区域,但Tommy Hilfiger告诉你:你这样大错也错。在地板上铺上颜色非常鲜艳的地毯,并把天花板变成一面硕大的镜子。精心布置过的地面就会被映射到天花板上,你家的“第五面墙”也就此重生啦!这样一来,不仅更加美观,镜面反射的效果也会让你家的空间在视觉上更大,真是“心机”满满的窍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