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携手新浪家居绿色之旅,享自然宁静家居生活

icon 2015-11-09 10:32:1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此次新西兰绿色之行,巴克庄园作为受邀单位参与。巴克庄园将于11月9日启程新西兰,参与绿色之旅评选活动,以及中西文化交流。

  新浪家居全球绿色之旅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此次新西兰绿色之行,巴克庄园作为受邀单位参与。巴克庄园将于11月9日启程新西兰,参与绿色之旅评选活动,以及中西文化交流。

巴克庄园携手新浪家居绿色之旅,享自然宁静家居生活

  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的共识,新浪家居绿色之旅是一场国际化、专业化、环保的家居行业盛会,自2012年开始以来,已经先后历经英国伦敦、加拿大温哥华、瑞士。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携手国内优秀环保家居企业一起,为行业做出表率,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巴克庄园自成立以来,产品始终以环保和绿色为核心竞争力,致力服务于国内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低调奢华、自然、怀旧、健康的生活方式。正是由于巴克庄园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对创造自然宁静家居生活的坚持,才得与三年来一直受邀参与绿色之旅活动。巴克庄园崇尚“自然的回归”,希望大家在家的港湾里能够得到最大的释放。

巴克庄园携手新浪家居绿色之旅,享自然宁静家居生活

  在此次6天的新西兰之行中,巴克庄园不仅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要与全国牛逼的家具企业一起对新西兰名企进行交流和学习。在未来的6天内,“巴克庄园小导游”将跟随巴克庄园的脚步,带领大家共同了解“新西兰”这个自然风光与经济发展和谐共生的绿色王国,并为各位带来《巴克庄园带你游新西兰》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