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icon 2015-11-09 10:45:30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秋意盎然,蒂高美居品牌旗舰店整装迸发,不惜重金打造新模样,通过近一个月的改造升级,店面焕然一新,也让大众眼前一亮。本次的华丽蜕变,只为登上更高的家居艺术舞台。

  金秋十月,秋意盎然,蒂高美居品牌旗舰店整装迸发,不惜重金打造新模样,通过近一个月的改造升级,店面焕然一新,也让大众眼前一亮。本次的华丽蜕变,只为登上更高的家居艺术舞台。

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蒂高美居”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至上”为使命,备受大众的喜爱和青睐。“蒂高美居”是德昌工艺推出的精品家居饰品品牌,主要以高档的欧美古典、奢华的陶瓷镶铜家居饰品以及手工精美装饰小家具为主,以其稀有的顶级材质、精湛的传世手工艺、纯正的贵族血统、迷人的高贵气质,引领了欧美奢华家居饰品新潮流。“蒂高美居” 作为顶级的奢华美居饰品品牌,所倡导的家居品质生活方式,除了奢华,更强调吻合自己的身份、个性、涵养、品味,倍感奢华尊贵同时也感到舒适惬意,将个人品位和生活品质进行完美结合。

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要想独树一帜,就必须顺应社会潮流进行革新改变。回顾历史,德昌公司历经20多年的风雨拼搏,摸爬滚打,最终完成了小工厂到大公司的巨大蜕变,而在今年九月初开办的家居饰品展览会上,因质量上乘、服务周到、价格实惠等得到家居行业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尊贵厚爱,也为了让喜爱陶瓷工艺品的客户朋友们有更好的陶瓷工艺展览体验馆,公司决定花重金将位于深圳罗湖笋岗艺展中心三期一楼的蒂高美居旗舰店进行重新装修升级,以及精装打造位于深圳罗湖区笋岗艺茂中心七楼的蒂高美居旗舰新店,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蒂高美居品牌直营店。

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经过专业设计师团队的努力创新和改造,历经一个月的完美蜕变,蒂高美居品牌旗舰店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店内设计独到新颖,“大而宽,敞而优”,从前台到大厅、墙壁甚至角落处都发生质的改变,装修风格上不仅有欧式的奢华高贵,同时也融入了中式的东方雅韵。展柜上陈列的物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不禁让人眼花缭乱;有蒂高美居品牌奢华的陶瓷家居饰品、精美装饰小家具,以及还有“海洋之蓝”之称的水晶镶铜“星彩”系列产品等,店内物品均陈列有致,搭配完善,严格遵循“多而不乱,繁而不杂”的原则,给顾客呈现一个极具优雅品位,富涵艺术底蕴的尊贵经典家居艺术馆。

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蒂高美居旗舰店的改造升级也意味着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开拓创新,务必做到“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等原则,力求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完美、健康与尊贵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不断推陈出新,致力将“蒂高美居”品牌做精做强,将产品的性价比做到极致,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优惠福利。“蒂高美居”品牌旗舰店将以崭新的面貌、最新的姿态优质的服务呈现一个完美的家居陶瓷艺术体验馆,竭诚为广大客户朋友服务,期待您的莅临与合作,让我们一起携手将陶瓷艺术推向家居行业的顶峰!

  蒂高美居公司网址:http://www.dcceramics.com

蒂高美居旗舰店旧貌换新颜,华丽蜕变炫登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