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家居卖场集体冷对“双11”

icon 2015-11-09 10:41:10
icon 0

摘要:“双11”未至,各大电商平台却早已烽烟四起。不过,相比线上各大平台的激烈“互撕”,线下的家居卖场却反应冷淡。

  “双11”未至,各大电商平台却早已烽烟四起。不过,相比线上各大平台的激烈“互撕”,线下的家居卖场却反应冷淡。记者从广州各大家居卖场获悉,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广州主流家居卖场没有借势营销、挺身迎战,而是集体选择了冷对。

线下家居卖场集体冷对“双11”

  “双11”将至,与电商平台的火爆促销宣传相比,线下家居卖场对待“双11”的态度却较为冷淡。截至目前,记者未在吉盛伟邦、百世家居、红树湾等线下主流家居卖场中看到“双11”促销字样,只是个别在线上拥有旗舰店的品牌的专营店中可以看到零星的“双11”促销海报。香江家居、欧亚达家居等广州主流家居卖场相关负责人均明确表示,不会有专门针对“双11”的促销活动推出。

  面对“双11”这个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为何线下卖场反应如此冷淡?对此,广州多个卖场的负责人给出了相对比较一致的解释。首先,“双11”是一个线上购物节,这期间大家关注的都是线上的促销活动,线下做“双11”促销往往是费力不讨好。其次,今年的“双11”适逢周三,根据线下家居消费习惯,在非周六日的时间做大型促销活动等同于自找没趣,广告砸得再多也吸引不了多少人。再次,由于家居消费的专业性很强,因此线上和线下的产品在价格上并没有很大的可比性,而且截至目前线上的家居消费并没有让线下的卖场感到明显压力。除此之外,由于线下家居卖场的促销已经常态化了,各大卖场几乎月月都有大促销、周周都有小促销,线下搞“双11”促销,不管是对于商家而言,还是对消费者而言,都很难激起参与热情。

  不过,虽然没有参与“双11”,但在7日和8日这两天,包括靓家居和红树湾在内的多个家居卖场都将推出为期两天的促销活动。另悉,香江家居天河店新张开业,不少专柜的促销政策将会延续至11月底。因此,近期打算装修或者购买家具的羊城市民,相信在线下也能淘到不少实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