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除菌神器:wokesmart冰箱宝给你一个健康的冰箱

icon 2015-11-09 10:55:04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正是冷饮、冰淇淋大行其道的好时节。可是,只要吃了冰箱里的东西,就肚子难受怎么破?医生说是冰箱里的病菌造成的。那些冰凉凉的食物虽然好吃到爆,可是拉肚子的感受实在不太好。那些冰箱细菌,那些难闻的味道,怎么办怎么办?好在wok...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正是冷饮、冰淇淋大行其道的好时节。可是,只要吃了冰箱里的东西,就肚子难受怎么破?医生说是冰箱里的病菌造成的。那些冰凉凉的食物虽然好吃到爆,可是拉肚子的感受实在不太好。那些冰箱细菌,那些难闻的味道,怎么办怎么办?好在wokesmart团队研发了一款很给力的冰箱除菌机器人:冰箱宝

  冰箱宝被称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冰箱除菌器,整个产品的设计理念就是安全和智能。它身高10cm,直径5cm,身着银灰色的5052氧化铝合金板外衣,运内置的臭氧负离子一体发生器,可以做到智能除菌、清新去味、延长保鲜、降解农残,让冰箱瞬间变得健康无菌。这一结果可是得到广州微生物检验中心和深圳中检联联合检验并给出检验报告的哦!

冰箱除菌神器:wokesmart冰箱宝给你一个健康的冰箱

  冰箱宝的使用也十分便捷,每次充电只需1——2小时,而后的30天里,你都可以把它丢在冰箱里不用管。这期间冰箱宝会默默守护你的冰箱,而你只需要偶尔打开手机APP看看它的工作结果,看看它杀死了多少细菌即可。当冰箱宝的电量快用完了,手机APP上也会有低电量提醒。

  冰箱计11月底开始在京东众筹,此阶段的支持者预计在100元左右即可购买一个wokesmart冰箱宝。而wokesmart团队还表示,在众筹阶段,他们会拿出100万的资金让利给消费者,后期,wokesmart团队还会继续进行家居除菌产品的研发,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80%中国家庭的冰箱不达标,细菌数量超过马桶!60%儿童腹泻源于冰箱细菌污染!每个月每个中国家庭冰箱里的食物浪费约为120元!

  使用冰箱宝不仅能让冰箱清新健康,还能让孩子远离腹泻,更能为您节约80%的冰箱浪费!一怎么样?冰箱宝实用性强大吧!

  科技时代,冰箱来了,注重健康的时代,冰箱宝来了!创始人张聪隔空喊话冰箱宝的支持与关注者:只要能让孩子的肚子少疼一次,冰箱宝就是一个有意义的产品啦!

冰箱除菌神器:wokesmart冰箱宝给你一个健康的冰箱

  目前,wokesmart团队正在对接投资人,计划在今年内拿到天使轮投资。如果感兴趣的投资人也可以直接联系邮箱:info@wokesmart.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