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

icon 2015-11-09 10:49:12
icon 0

摘要:为了打造片中“Kingsman 的衣橱”,导演马修·沃恩特意将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师提名的艾丽安·菲利浦(Arianne Phillips)招入麾下

  记得这句“Manners Maketh Man.”台词的小伙伴请举手!如同当年的《007》系列电影,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剪裁考究的英伦西装轮番出场。不光是西装,主角们身上的每件单品都来头不小,今天我们来认真研究一下吧!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Manners Maketh Man.

  为了打造片中“Kingsman 的衣橱”,导演马修·沃恩特意将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师提名的艾丽安·菲利浦(Arianne Phillips)招入麾下,所有服装配饰由英国老牌工坊度身定制。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艾丽安·菲利浦(Arianne Phillips)

  虽说不能成为拯救世界的帅气绅士,关于这部电影的周边却十分值得每位男士投资。现在你也可以买到“Kingsman 同款”。时尚电商 MR.Porter 十分应景地将“Kingsman 的衣橱”搬到了线上。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时尚电商 MR.Porter

  影片中所有西装套装由英国老牌工坊 Dormeuile 定制生产,单件约合人民币 14000 元。而 Kingsman 军团穿的衬衫——三件全棉衬衫,三件牛津布衬衫,一件礼服衬衫,由伦敦 Jermyn Street 知名的衬衫品牌 Turnbull & Asser 提供,单件约合人民币 2000 元。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英国老牌工坊 Dormeuile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伦敦 Jermyn Street 知名的衬衫品牌 Turnbull & Asser

  此外,电影中还出现了苏格兰品牌 Mackintosh 的呢绒防水外套、Bermont 的名表、Cutler and Gross 的眼镜、Swaine Adeney Brigg 的黑色雨伞……这些单品现在也都能买到。至于绅士的鞋子,则来自英国享誉上流社会的手工男鞋定制品牌 George Cleverley。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男人衣橱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男人衣橱

“王牌特工”的秘密衣橱 男人也爱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