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K-FOOD FAIR韩国食品展——重庆

icon 2015-11-09 11:41:08
icon 0

  11月6日至11月8日, 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简称aT)主办的韩国食品展在重庆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分成2个部分,韩国食品业务洽谈会于11月6日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 邀请韩国的20家食品出口企业和中国的40多家食品进口企业做一对一买家洽谈。韩国美食消费者体验活动于11月7~8日在南坪万达广场面向重庆市民开放。除了试饮、试吃韩国美食,还有好玩的韩流文化演出,体验传统文化及韩国节日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aT金在水社长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2015韩国食品展促进两国文化和谐共处,让韩国美食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人民餐桌上的常客。”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韩国美食,近期重庆卫视栏目《超级美味》韩国特辑中介绍了韩国传统料理的制作方法,韩国美食展当天也接触到了节目当中出现的制作韩国料理的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