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战略联手: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即将在京正式成立

icon 2015-11-12 15:52:25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次成立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联手合作。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进行全方位立体跟踪报道,后续也将持续...

  2015年12月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次成立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新浪家居战略联手合作。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进行全方位立体跟踪报道,后续也将持续跟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为广大的网友提供权威、快速、深度的报道,敬请期待。

新浪战略联手: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即将在京正式成立

  智能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中一支新兴力量,其迅猛发展将助推并引领家居行业整体升级与发展。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领先的网络平台和门户,一直致力于推动和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面对智能家居产业的迅猛发展,新浪家居依靠自身强大的网络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专门开设了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新颖、具科技感、独特的智能家居资讯,引领智能家居发展及智能家居生活新风尚。

  据悉,本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现场将进行智能家居专委会筹备情况报告、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就职演讲、宣读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会员名单、为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并将揭晓“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评选名单并现场颁奖。本次智能家居专委会的成立,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不仅将成为本次大会宣传的窗口与平台,后续也将对智能家居专委会所举办的智能家居系列重要活动进行跟踪报道,以期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

新浪战略联手: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即将在京正式成立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拟发起单位

  12月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将隆重召开。

  时间:2015年12月5日 8:00-12:00

 地点:人民大会堂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承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

  协办单位:全国各地方行业组织、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

  与会嘉宾:协会领导、国内外业界专家、国内优秀企业代表等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流程(拟):

  1、智能家居专委会筹备情况报告

  2、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就职演讲

  3、宣读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会员名单

  4、为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会员单位授牌

  5、揭晓“中国智能家居三十强企业”评选名单并颁奖

新浪战略联手: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委会即将在京正式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