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icon 2015-11-16 09:11:45
icon 0

摘要:继明基电竞显示器闪耀2015暴雪嘉年华WCS 后,近日,明基电竞与网易暴雪,淘宝等再次跨界合作,推出明基暴雪嘉年华电竞装备专场。此活动于11月13日重磅开启,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次属于暴雪游戏的专属优惠活动。同时,明基赞助战队EG战队的...

  继明基电竞显示器闪耀2015暴雪嘉年华WCS 后,近日,明基电竞与网易暴雪,淘宝等再次跨界合作,推出明基暴雪嘉年华电竞装备专场。此活动于11月13日重磅开启,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次属于暴雪游戏的专属优惠活动。同时,明基赞助战队EG战队的Jaedong将参加《星际争霸.虚空之遗》上海会议,与粉丝见面。

  明基暴雪嘉年华电竞装备专场全场满2999 前五名还送《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畅玩包;专场购机的玩家也可得到明基赞助战队的另一大星际明星PartingG的签名海报!购指定机型还可获明基机械键盘、电竞背包、静电薄膜音箱等炫酷好礼,购机更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取明基XL2420G、明基机械键盘KX890。 等啥咧?速速来抢!

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Jaedong目前是现役世界最强的虫族选手之一,是WCG世界冠军,两次《星际争霸》联赛冠军,以强大的飞龙和多线操作以及恐怖的暴兵能力著称!。当然,再牛掰的电竞技能,也离不开装备精准、闪电的配合。明基电竞显示器XL2420G内置NVIDIA的G-Sync芯片,可实现显示器可变帧率与电脑显卡GPU输出帧率的完美同步,有效解决画面卡顿、画面撕裂和画面延迟现象,继而让广大游戏玩家可以同时享有超高的画面流畅度和画面清晰度,为电竞提供理想的操作环境,让玩家的每一项指令都能及时演化为强大实际攻击力碾压对手。

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PartinG,曾以两矿三不朽战术横行全球的神族选手,他对一波有异乎寻常的喜爱,各种单矿和双矿的一波,但他并非是那种只会玩一波的莽夫,配合过硬的运营,更是让他创下GSL比赛超过30分钟后胜率100%的神级胜率。谋定而后动,是取胜的先决。像在《星际争霸Ⅱ》等RTS类游戏的激战过程中,位于左下角的小地图能够帮助玩家综览全局、及时调整战术,但因为尺寸限制和亮度问题,迅速看清地图细节变化并做出精准反应,是一件十分困难但又十分重要的事。

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江湖流传说:“为了保持平时练习时的感觉,PartinG赛前必要测显示器、键盘和鼠标距离。”虽说画面有点谐的让人连一笔都遭不住,但是确实很多职业玩家都非常注重通过调节熟悉的距离、比例、角度等来维持训练时的手感。明基WCS决赛同款电竞显示器XL2430T通过精准到刻度的高度和底座设计,能精准记住玩家的独家设置,保证玩家在任何场所都能迅速进入状态,将训练时期的手感带到每一场赛事现场。

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走上电竞道路的理由有很多,有的人是为了刺激,有的人是为了生存,而有的人只是为了求败,比如PartinG。

明基电竞 网易暴雪 淘宝 再次跨界合作

  明基暴雪嘉年华电竞装备专场11月13日上线“公测”,更多明基专业电竞显示器,敬请点击专题了解:https://benq.tmall.com/p/rd955897.ht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