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

icon 2015-11-17 17:11:25
icon 0

摘要:11月17日上午9点,江苏卧牛山与省血液中心如期联合开展了第五届“血浓于水 大爱无疆”的献血活动。守望相助手牵手,献血救人心连心,从2011到2015年,江苏卧牛山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卧牛山公司的一个持续性的慈善公...

  11月17日上午9点,江苏卧牛山与省血液中心如期联合开展了第五届“血浓于水 大爱无疆”的献血活动。守望相助手牵手,献血救人心连心,从2011到2015年,江苏卧牛山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卧牛山公司的一个持续性的慈善公益品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更成为一种常规性的企业文化。

  本次献血活动还召集了卧牛山公司所在地的部分其他企业一同参与。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献血员工合影

  11月13日上午9:30,在本次献血活动前夕,卧牛山公司特别邀请了江苏省血液中心王益平医生组织开展了主题名为《血液知识与健康》的讲座,提前普及了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献血前开展《血液知识与健康》的讲座

  17日上午,参与献血的卧牛山公司员工在血液中心医生的指导下认真陆续填写了献血表格,并依次进行血液检验,整个献血过程轻松有序。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采血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血液传递真情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血浓于水,大爱无疆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对于卧牛山公司来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精神、一份人文关怀,更是一项社会责任。持续性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使奉献、关怀、分享、责任感等精神在每一位公司同事的心中扎根发芽,成为卧牛山公司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财富和的重要构成部分,更成为卧牛山公司的优良传统和回馈社会的重要义务。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无偿献血点滴真情 江苏卧牛山2015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