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双11告捷 全网进口地板销量TOP1

icon 2015-11-18 18:01:48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1日凌晨12点,“双11”全球网购狂欢的序幕拉开。12分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33分53秒,交易额超过200亿;仅用半天,交易额突破571亿,最后以912亿收官,打破去年销售记录,一组组的数据震撼人心,也昭示着电商行...

金钢铂林双11告捷 全网进口地板销量TOP1

  2015年11月11日凌晨12点,“双11”全球网购狂欢的序幕拉开。12分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33分53秒,交易额超过200亿;仅用半天,交易额突破571亿,最后以912亿收官,打破去年销售记录,一组组的数据震撼人心,也昭示着电商行业的如火如荼。

金钢铂林双11告捷 全网进口地板销量TOP1

  今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家装建材版块大牌云集,各个品牌在这场电商之战中都不遗余力,2015年4月,金钢铂林首次试水电商,作为全网首家只做进口地板的店家,开店半年即销售过千万,双11斩获500万!在如此短的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传统行业在互联网领域的一次大胆且成功的尝试。

金钢铂林双11告捷 全网进口地板销量TOP1

  双11电商大战,金钢铂林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天猫、淘宝、京东三大电商平台齐齐发力。此次大战金钢铂林的主推品牌是德国Krono original,全球最大的地板生产商之一,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地板制造商。金钢铂林其他进口品牌——比利时Berry Alloc、德国Wineo、爱沙尼亚三层实木地板Esta Parket、克罗地亚纯实木地板Spacva都加入了这场电商盛宴。完美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让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在全网迅速获得认可,并在双11销量爆发。在双11这一战中,金钢铂林三大平台销量突破500万,比之6.18时翻了6倍,勇夺全网进口地板销量第一!这一番成绩除了依托于电商平台的带动, 与金钢铂林专注进口木地板行业17年也不无关系:成熟的产品体系,完善的物流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第一次参加双11就勇夺进口地板销量冠军,是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17年沉淀,参赛就是冠军!

金钢铂林双11告捷 全网进口地板销量TOP1

  500万,是进口木地板在互联网行业试水的战绩,这个数字值得引起传统建材行业的广泛关注。金钢铂林的“500万”,不仅仅是其在进口木地板销量上的辉煌成绩,也是对金钢铂林在电商领域探索的最大肯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