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人次过百万 2015净水行业金鼎奖网络评选完美收官

icon 2015-11-18 18:45:59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联手举办的中国净水行业年度最具权威和影响力品牌总评榜“2015第二届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日前结束。1个月的时间,参与投票人次超过100万。

  由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联手举办的中国净水行业年度最具权威和影响力品牌总评榜——“2015第二届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日前结束。初步统计,1个月的时间,通过新浪家居专题页面和手机投票选页面参与投票人次超过100万。至此,金鼎奖线上评选已经结束,即将进入专家委员会评审阶段。

投票人次过百万 2015净水行业金鼎奖网络评选完美收官

  2015第二届中国净水行业品牌总评榜金鼎奖共设立了六个奖项,包括“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品牌”、“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畅销产品品牌”、“2015年度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2015年中国净水行业优质配件供应商”、这六大奖项中评选出来。

  权威机构高度重视“金鼎奖”

  第二届“金鼎奖”得到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委员会的指导。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中怡康时代的参与更是为本届净水行业品牌评选提供了客观权威的数据支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净水事业在近两年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但企业发展参差不齐,消费者面对繁杂的净水品牌无从选择,净水行业的发展需要多权威机构的引导,也需要通过更为开放与自由的评选形式推出经得住市场检验的龙头品牌,带动这个行业更好的发展。

  据悉,2015“金鼎奖”将在第一届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互动性和专业性,打造行业最高奖项、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净水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2014年首届金鼎奖的成功举办,为第二届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中国净水器消费市场不断扩大,但行业现状品牌良莠不齐,未来净水器市场品牌和服务是竞争的焦点,而创新和技术是保证品牌树立的核心,未来净水器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评选活动一个月过百万

  本届金鼎奖评选在PC端基础上开微信投票先河,得到了参与者的积极回应,投票热情高涨。目前看来,各品牌的投票热情超出预期。更多人能够更便捷地参与投票与分享使得金鼎奖更具分量,投票结果更加客观。

  自6月10日起,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企业报名与两个月的组委会初选、审核,符合组委会要求的所有品牌在10月16日正式上线。线上评选阶段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线上投票评选阶段,时间为10月16日—11月16日,为时一个月;第二阶段为组委会最终评审阶段,时间为11月17日—11月30日,最终将在2015年12月19日在北京发布金鼎奖盛典。为确保评选真实可靠,组委会设立了“全国净水行业年度金鼎奖评选”工作办公室,由评选办公室负责监督,统一负责管理和调配。

  2015第二届金鼎奖,评选标准更加科学,最终的评选分成三个方面综合考量:第一、微信+PC总票数;第二、新浪家居线上问卷调查及中怡康数据分析;第三、行业资深专家评审。金鼎奖以其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力求将最优秀、最具实力的品牌和产品甄选出来。

  经过近期紧锣密鼓的甄选,以及热火朝天的微信投票,2015年净水行业金鼎盛况最终将在12月19日盛大揭晓,获奖名单即将出炉。(文/新浪家居 王晶)    

  相关链接:

  2015中国净水行业年度评选金鼎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