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

icon 2015-11-24 16:35:20
icon 0

摘要:油烟机,已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厨房工具。然而,再好的工具也要时常清理,时间长了累积的油垢不仅会影响厨房的环境卫生,而且还会影响油烟机使用,使油烟不易排除。

  油烟机,已成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厨房工具。然而,再好的工具也要时常清理,时间长了累积的油垢不仅会影响厨房的环境卫生,而且还会影响油烟机使用,使油烟不易排除。特别是秋季天气干燥,我们应定时清洗油烟机,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粘油过多,引发火灾。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省时省力清洗油烟机。

  清洗油烟机的简易方法:

  1、先取一个塑料瓶,用针在盖上戳10余个小孔,或者找个喷壶,然后,装入适量的清洁精,再加满温热水摇动均匀。

2.启动油烟机,用盛满清洁精的塑料瓶朝待洗部位喷射清洗液,此时可见油污及脏水一道流入储油斗中。

3.瓶内的清洗液用完之后,继续配制,重复清洗。直至流出的脏水变清为止,一般清洗3遍就可冲洗干净。

  然而,这样的简易处理,油杯和滤油网的顽固油垢是清洗不掉的,这里就介绍清洗油杯和油网的小窍门。

  清洗油杯和油网小窍门:

  油杯的杯底和四壁粘附的油垢很难清洗,可在油杯底撒上一层洗衣粉,加点儿清水,积油时就会漂浮在水上,清洗时将油杯的油倒出后,杯底不会有油垢粘附,用清洁剂很易清洗干净。

  油网可用螺丝刀慢慢卸下来,喷上油烟净后放入塑料袋中静置15分钟后取出,在盆内注入80℃的热水用抹布仔细清洗即可。如果油网上油垢很厚,也可以用薄竹片轻轻刮下一部分油垢后再行清洗。

  懒人最爱:最易清洗的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

  每次清洗油烟机,是件很麻烦又耗时费力的事情。下面推荐一款懒人最爱的方太不跑烟智能风云魔方油烟机,不仅能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而且能减少油污聚集,易拆卸,易清除油污,简单便捷省时省力,为用户减轻清洗负担更省心。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清洗图

  传统油烟机,底部的圆形油杯由于容量太小,清洗比较频繁,来回拿取油杯很不方便,并且很多油杯都是塑料壳材质,油污不易清洗。而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采用瓦楞网设计,并设计了长条形超大隐匿油杯,立体滤油,能有效拦截油污进入机内,清洁便捷。同时,蝶翼环吸板能够轻松引导烟被吸走的同时,绝大部分的油脂都会通过导烟板自动流入油杯中。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油杯采用不锈钢长条形设计,相比传统油烟机圆形油杯,能有效隐匿油污。同时油杯容量大,延长了清理周期。此外,更贴心的透明油表视窗,能及时提醒用户清洁油杯,也减轻了用户的负担。

  此外,方太智能云魔方独创的蝶翼环吸设计,也让烟机的清洁变得轻松便捷,相较于传统的欧式机,蝶翼板遮盖住了烟机内腔中的瓦楞网,看不见油网,外观看起来也不会让人觉得油腻脏兮兮。同时采用涂层处理,只需要用普通的家用清洁布轻轻擦拭即可。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方太不跑烟智能风魔方油烟机

  方太不跑烟智能风魔方油烟机,前置单层“净畅网”,确保了进风顺畅的同时初步过滤油烟。只需轻轻用力即可轻松拿下“净畅网”,过程十分顺畅、简单。另外,在蜗壳处内置蜂巢式弧面油网,采用仿生设计,大面积接触过滤油烟,滤油效果更佳。

秋季清洗油烟机小窍门?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清洗最省心方太智能风魔方油烟机JQ01TS清洗图

  同样,可拆卸长条油杯为不锈钢材质,隐匿油污。油杯中间还有透明油标视窗,能及时提醒家人清洁油杯。这让清洗油烟机变得更方便省时。

  清洗油烟机是每个家庭不得不面对的烦心事,家里有了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每次清洗油烟机,十几分钟就轻松搞定了,看着干净的油烟机,烹饪心情也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