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icon 2015-11-24 16:00:41
icon 0

摘要:爱你,对我来说很简单。懂你,却让我常常为难。如果可以,我想在爱你的路上更加懂你。

  爱你,对我来说很简单。懂你,却让我常常为难。

  如果可以,我想在爱你的路上更加懂你。

  方太最近拍了四支广告短片,正是表达了这个道理。他们捕捉了四个生活中的常见场景,讲述了一个个爱人之间关于摩擦与和解的故事。在四支短片里,每个人多少都能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方太则用简单巧妙的方式教会我们读懂女人心。

懂她心有千言万语却坚持一言不发

  随着你在家中说话的份量越来越重,你是否留意到母亲日渐含糊的嗓音?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常常隐瞒着身体着不适,或是常常躲到角落里才敢咳嗽几声?孝顺的你,可能早会为她备上大大小小的药瓶,结果发现然并卵。

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其实,母亲的不适,并不是因为唠叨得多了,而是在为你烹饪每一餐美味饭菜时,被厨房油烟里的300多种有害物质伤害所致。

懂她偷偷哭红的眼眶

  当你在打拼的路上眼界越来越开阔,你是否留意过身边的她总是红着眼眶,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开始偷偷抹泪?细心的你,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关心不够,于是抓住各种节日机会买礼物给她哄她开心,结果发现然并卵。

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其实,妻子的不适,从来都跟你的忙碌无关,只是为了给加班回家的你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就得承受相当于在雾霾天里好几倍的油烟伤害。

懂她掩盖不住的倦容

  当你的脸庞日渐成熟,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她却日益焦躁,常常对着镜子审视自己脸上深深浅浅的皱纹?大方的你,可能偷偷帮她清空了购物车,买下了各种功效的护肤品给她,结果发现然并卵。

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其实,妻子的衰老,不全是因为时光的伤害,只是为了让你满足地饱餐一顿,就得承受油烟所致的皮肤暗沉、变黄、黑色素增多。

懂她悄悄盘起的长发

  当你把头发梳得愈发服帖,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她却悄悄盘起了长发,地板上开始出现干枯的落发?聪明的你,可能特意查阅众多美容资料,给她买回含有87种益发因子的洗发水,结果发现然并卵。

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其实,妻子的脱发,不是因为其他,正是为了让你天天都能吃到她亲手做的饭,被厨房油烟里的硝基苯酚、苯并芘、NDP等等让文科生头疼的毒素伤害。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方太这次一改严肃的传统形象,出乎意料地打起了温情牌。不仅突出出了自家产品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功能性,同时也让观看的女性感受到方太细致体贴的关怀。不仅如此,这套系列广告片的拍摄手法也十分特别,观看的过程中间忍不住一直猜测接下去的剧情发展,看到最后品牌露出的地方,更是让人忍不住大呼“万万没想到”。通过耳目一新的拍摄手法,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以及效果良好的受众反应,方太油烟机向我们证明了,广告原来还可以这样拍。

方太油烟机:如果可以 我想在爱你的同时更懂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