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

icon 2015-11-24 17:41:24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8日,上 海国际砂浆展在上 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江苏卧牛山携多种新产品和新型保温系统亮相,作为国内建筑保温系统服务领域的代表,卧牛山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展示区人流络绎不绝、人气极高。

  2015年11月18日,上 海国际砂浆展在上 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江苏卧牛山携多种新产品和新型保温系统亮相,作为国内建筑保温系统服务领域的代表,卧牛山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展示区人流络绎不绝、人气极高。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展会现场

  创新 —— 注入发展源动力

  江苏卧牛山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建立了“技术中心”,坚持持续创新。近年来,公司不断研发了多种保温材料和保温系统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江苏卧牛山也给参展人员带来了各种惊喜!

  材料展示区域,卧牛山现场展示了以热固改性防火保温板、反射隔热涂料为代表的新产品。配合市场中已经被人们所熟知的挤塑板、石墨板等常见保温材料,以及网格布、锚栓等保温系统配件的展示,吸引了持续不断的参展人员驻足和咨询。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材料展示区

  与普通涂料相比,使得表面温度相差15℃以上的反射隔热涂料温差测试模拟装置也吸引众多展客现场咨询。

  众所周知,反射隔热涂料产品针对的华南市场“隔热”需求多于“保温”,并且卧牛山公司通过技术研发,不只是推出单一的白色反射隔热涂料,而是能够做出非常丰富的颜色,达到一定的装饰功能。卧牛山未来也将会推出更多适应住宅建筑的反射隔热涂料产品。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反射隔热涂料温差测试模拟装置

  保温系统展示区和样板展示区,“硬质泡沫保温板干作业内保温系统”、“C型复合龙骨玻璃棉内保温系统”、适用于冷库的“冷库双隔汽干作业内保温系统”以及能够减低人工成本的保温涂料一体化系统等多种新型保温系统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专业人士现场交流讨论。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系统展示区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样板展示区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客户现场洽谈

  理论+实践 —— 夯实发展根基

  展会同期的“2015国际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与砂浆技术高峰论坛”上,卧牛山公司产品工程师任平发表了《新型内保温系统解决方案探讨》的主题演讲,并和现场的嘉宾及业内人士互动探讨了适合不同建筑类型、不同气候区域、不同建筑墙体的新型保温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内保温系统的具体介绍和未来前景。  

江苏卧牛山携“新产品”亮相2015国际砂浆展卧牛山公司产品工程师任平发表主题演讲

  一直以来,卧牛山公司施行材料与施工“两条腿走路”,秉持“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因地制宜的建筑保温系统解决方案是根本目标。本次上海砂浆展上展出的众多新型保温系统也必将在未来的建筑保温市场上大放异彩。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