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展和文艺复兴百货公司:新的设计人才

icon 2015-11-26 09:02:11
icon 0

摘要: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和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连续第三年开展合作,共 同支持刚刚迈入设计世界的年轻人才

  ‍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和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连续第三年开展合作,共 同支持刚刚迈入设计世界的年轻人才。米兰百货公司设计超市十月六日重新开张。

  这是他们第三次把对年轻人的信任牢牢结合在一起,帮助年轻人把自己的创意和设计能力引入商业世界。 这里的“他们”包含两个主体,一个是卫星展(SaloneSatellite)——35岁以下出类拔萃的 年轻创意人才的发掘者,在米兰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期间,为有前途 的年轻设计师提供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与家居装饰行业的制造商和专业人员直接接触的机会;另一个是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Rinascente),米兰另一家展示最新设计趋 势、最优秀的品牌和最有趣的时髦产品的重要机构。

  米兰百货公司设计超市于10月6日开张。设计界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所和历史性堡 垒(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在1954年创立了久负盛名的Compasso d'Oro奖 项;而2014 年,卫星展(SaloneSatellite)赢得了这一奖项)将在2015年卫星展 (SaloneSatellite)上展示和销售精选的六位年轻设计师的产品,这些设计师包括:2015 年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奖的获得者——Xuberance工作室(中国)、KIMULAB(台 湾)、Robert Van Embricqs(荷兰)、AMWA设计(英国)、Francesco Fusillo(意大利) 和Francesco Fusillo(瑞典)。

  文艺复兴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根据创意和留下印记的渴望精选了这些产品。 这六位设计师原籍国的多样性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通过结合新旧对象,对创新技术和材 料开展实验,同时保持传统价值观的活力,来重新解读过往风格的新方法。

  展示的物品汇集了灯具、花瓶、 椅子和咖啡桌,还包括木质的无柄咖啡壶,以及从阿 丁克拉(Adinkra)符号和加纳(Ghanian)谚语中汲取灵感的织物和枕头。

  这些物品都是工业过程复杂性与轻量化形式、东方与西方风格相结合的产物。其特点 是极简主义法,突出了设计师与材料共同合作的重要性,并且唤起了一种积极向上的 感觉,形成能够改善我们日常生活的情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