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icon 2015-11-27 15:46:37
icon 0

摘要:除了朝阳群众,北京人民还有家电补贴

  哈罗,大家好,又到了周五浪侃家居时间。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据朋友圈消息,前几天北京下大雪了。我有一个南方的朋友正好在北京出差,那天到郊外,遇到漫天大雪纷飞,看到空旷的漫野地里白花花的雪甚是兴奋,其中不时还会看到一些堆好的雪堆,不禁感慨:在这地里堆雪人就是爽啊!然后,旁边的司机师傅一声冷笑:姑娘,那是坟头!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就在北京下雪的同事,南方的朋友却有不同的感受。前几天,我一广州哥们穿着短袖短裤下楼买包烟的功夫,就觉得不舒服了,找医生一看,医生说:同学,你中暑了,现在冬天了,麻烦注意防暑降温。据说,广东今年已经尝试第五次入冬失败,妈蛋,说了好几季的:The winter is coming呢?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要说还是北京市民幸福,生活在祖国首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连呼吸的空气都比别的地方醇厚。最近北京市民又有福利:北京市民购买节能减排类家电可享受8%~20%的资金补贴。这是个好政策啊,请问给房子接个插头,可以算成家电吗?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本周,有一件事情可以上热榜,那就是央视《新闻联播》的黄金标版资源被简一大理石瓷砖以2.9995亿元拿下。据说简一的人说,这标志着简一从行业品类品牌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的跨越。看完这条消息,小浪只想说,你们谁说行业不景气来着?不过,小浪觉得,简一的亲们投央视还不如投俺们新浪呢。《浪侃家居》还没人冠名呢?谁有兴趣,小浪给打个八折。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另一件事也值得关注,装修不怕没钱了,据说以后装修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国务院法制办近期就《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公积金提取条件被放宽,家庭装修、无房职工房租、物业管理费等均可提取公积金支付。其实,小浪一直搞不明白,国家为啥要把小浪的一部分收入扣去做住房公积金呢?而且还不能随时支取,利息又低。不过现在总算好点了,至少装修也可以取公积金。让我算算,小浪我一个月的公积金,恩,应该可以买两块瓷砖……

浪侃家居:幸福的北京市民

  临近年底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开始忙碌于各种年会了吧。作为行业媒体,小浪参加过的年会也算不计其数了,这次小浪准备自己搞个年会,大家帮忙出出主意,看怎么搞才好玩呢?不管搞什么,反正12月18日,广州四季酒店,小浪真人与你不见不散~~~~~

  下周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