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嘟妈咪(上海)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圆满落幕

icon 2015-12-02 12:12:11
icon 0

摘要:今年是咕嘟妈咪(上海)成立1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典,2015年11月25日,在浦东汉唐酒店内觥筹交错,热闹非凡,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先生、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小南国集团董事长王慧敏女士、咕嘟妈咪日本总公司社长泷久雄...

  今年是咕嘟妈咪(上海)成立1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典,2015年11月25日,在浦东汉唐酒店内觥筹交错,热闹非凡,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先生、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小南国集团董事长王慧敏女士、咕嘟妈咪日本总公司社长泷久雄先生等重要贵宾及过百位餐饮人纷纷出席,共襄盛举,盛宴,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并献上对咕嘟妈咪10周年的祝福。

咕嘟妈咪(上海)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圆满落幕

  晚宴开场,咕嘟妈咪(上海)总经理赵刚先生上台,当天恰逢感恩节前夜,赵总首先对当晚到场的各位领导、餐饮界的朋友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赵总分享了咕嘟妈咪今年的发展战略,之后介绍了咕嘟妈咪近年的发展情况,如今的咕嘟妈咪身兼餐饮网站+美食营销顾问两项重任,现在服务内容包括营销、资讯、平台、食材、考察、学习,全方位的做好餐饮店的支持者的角色。包括咕嘟妈咪构建的对消费者及餐饮人的两个不同平台,今年夏天咕嘟妈咪承办了河马生活节日本馆工作,活动效果和反馈都很好。希望未来在美食市集上有更多的突破,给与消费者更多的生活方式。赵总还特别提到今年启动的咕嘟妈咪大学,这个项目在日本已经很成熟,在上海刚刚起步,目前举办的几期已经有不错的反响,大学致力于将好的餐饮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构建餐饮人的交流平台。通过咕嘟妈咪的《饭店》杂志、微信、大学和展会,为餐饮人提供持续有效的资讯交流平台。

咕嘟妈咪(上海)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圆满落幕

  此次盛典赵总荣幸地邀请到了咕嘟妈咪日本总公司社长泷久雄先生特意从日本前来参加,作为咕嘟妈咪的创始人,泷久雄先生让其实现了日本国的全覆盖并成功上市,甚至成为日本最具影响力的餐饮网址之一。泷久雄先生上台致辞:在祝福上海咕嘟妈咪十周岁生日快乐之后,他回忆了十年前和沈会长一起参加咕嘟妈咪上海分公司开幕仪式时的情景,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在了解到会场布置都是咕嘟妈咪员工自己完成的,他非常开心。他也向大家介绍了日本咕嘟妈咪的历史和规模。在日本近年有观光立国的说法,其中观光食的部分就有咕嘟妈咪主要担当。和日本大企业强强联手,作为日本颇具实力和市场占有率很高的餐饮服务网站。希望通过咕嘟妈咪将餐饮信息告知消费者,带动餐厅发展。也希望咕嘟妈咪未来能够带更多好的食材给消费者。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先生表示中国餐饮业经过前两年的转型发展进入大众餐饮时代,其中大众消费占主力,并寄语餐饮业未来还将有序发展。自两年前起,咕嘟妈咪与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会长沈思明先生莅临现场,为咕嘟妈咪献上寄语。沈思明会长提到自己去过日本两次,对咕嘟妈咪日本公司印象深刻,而泷久雄会长在日本也具有很高的声望。咕嘟妈咪不是一个单纯的美食网站,这几年发展把消费者供应商都联系起来,连接了从农田到餐桌。协会和咕嘟妈咪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特别是赵总上任后合作更加紧密,联合办了《饭店》杂志,赵总也积极协助筹建协会下的日料专业委员会,推动了上海餐饮的发展。咕嘟妈咪在上海得以发展,其中还得到了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大力协助,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也上台致辞。他说目前上海日料店有三千多家,相信咕嘟妈咪也为这些店的发展做了努力,在此祝贺并感谢咕嘟妈咪十周岁生日快乐。餐饮对改善两国关系餐饮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领馆希望在未来日子里将好的日本美食带来中国,同时也希望将优秀的中国美食带去日本。

  之后,咕嘟妈咪(上海)总经理赵刚先生邀请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先生、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小南国集团董事长王慧敏女士、咕嘟妈咪日本总公司社长泷久雄夫妇一起切下10周年的生日蛋糕,许下对今后的美好祝愿,全场嘉宾鼓掌致敬,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之后的游戏环节,各位贵宾依次上台抽取奖品,大奖频出。会场内热闹非凡,祝福不断。

  在欢声笑语中,晚宴落下帷幕。在最后,赵刚总经理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以及对咕嘟妈咪的信赖和支持,与咕嘟妈咪共同庆祝10周岁生日,并坦言: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大家对咕嘟妈咪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咕嘟妈咪会与各餐饮企业携手同行,一起为上海的餐饮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