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百隆集团广州新展厅隆重开业

icon 2015-12-09 12:15:3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8日,Blum百隆广州分公司新展厅经过精心打造后在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国际电子大厦隆重开业了!

  乔迁之喜,共赢未来

  2015年12月8日,Blum百隆广州分公司新展厅经过精心打造后在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国际电子大厦隆重开业了!新的办公室及展厅占地660㎡,Blum百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量身定制了更适合中国国情的全新厨房,其中更是应用了已荣获国际奖项的三大新品:LEGRABOX乐薄TM金属抽纯粹系列、AVENTOS HK-XS小精灵TM支撑以及 CLIP top BLUMOTION 107°顶级快装集成阻尼铰链。

奥地利百隆集团广州新展厅隆重开业

Blum 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腾

  媒体参访、嘉宾签到环节结束后,Blum 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腾先生以及各位嘉宾分别致辞,祝贺新展厅开业。开业典礼上,马腾先生表示,广州是 Blum 百隆的重要市场之一,为了适应广州分公司的快速发展,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Blum百隆将展厅搬迁至交通更加便利的越秀区。

  Julius Blum GmbH – 60多年来致力于实现完美动感

  Julius Blum GmbH于1952年在赫希斯特成立,是一家活跃在全球市场、专注于家具配件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主营铰链、抽屉和上翻门三大产品系列。由于其产品质量好、精度高,因此,主要被应用在对负载能力和使用寿命要求比较高的厨房领域。

奥地利百隆集团广州新展厅隆重开业

百隆集团广州新展厅

  家具和橱柜制造商、五金件经销商以及全球120多个市场的木工均是这家弗莱尔贝格州的家族企业的客户。Blum 百隆在全球设立了27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向遍布全球各地的客户供应其在奥地利(弗莱尔贝格州)的7家技术水平最先进工厂制造出来的产品。为了满足当地市场对产品的特殊要求,Blum 百隆在波兰、美国和巴西建立了生产基地。

  Blum 百隆集团在全球共拥有6600多名员工,他们致力于创新型家具配件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工作。为了赋予家具更高的动感质量,他们遵循“完美动感”的原则,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努力着。

 创新是未来发展的动力

  Julius Blum GmbH视持续的创新为确保长期、持续性取得成功的决定性因素。700多名员工从事产品研发工作,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在奥地利,Blum 百隆获得的专利数量位居全国第二;Blum 百隆产品多次荣获设计和创新大奖(国际的)。BLUMOTION –百隆为实现家具轻柔关闭提出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欧洲专利局(EPO)颁布的“工业发明奖”。

  质量与环保

  Blum 百隆的产品应当凭借高性能和保用家具终生受用的质量激发客户的使用热情。在服务以及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合作方面,Blum 百隆重视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并努力将它提升到新的水准。

  Blum百隆坚信,合理的生态行为从长远看是符合经济利益的。因此,我们在各个领域都采取了环保措施。其结果是:Blum 百隆获得了多项国际和国内标准认证(LGA,EMAS,ISO 14001,ISO 50001)。

  Blum百隆中国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取得了一定成就。如今的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一支拥有200多名员工的团队,旨在为中国的橱柜和家具制造业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他们分布在全国7家分公司和仓库,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南京、宁波和青岛,其中上海为中国分公司总部。为了向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继续提供全面的物流服务,我们于2015年在上海动工修建了一个面积达21000㎡的仓库作为物流中心。

奥地利百隆集团广州新展厅隆重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