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结婚》,爸妈该着急啦!

icon 2015-12-11 14:05:21
icon 0

摘要: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到了结婚的年龄,剩男剩女们总会厌烦父母耳旁的唠叨,婚姻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就像肉中刺一样,一天不拔心里痛的慌。说到结婚,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到了结婚的年龄,剩男剩女们总会厌烦父母耳旁的唠叨,婚姻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就像肉中刺一样,一天不拔心里痛的慌。说到结婚,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再不《结婚》,爸妈该着急啦!

  中国婚礼

  除了甜蜜的婚纱照、蜜月旅行,对于新生代的我们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呢?是否想过在人生最难忘的一次,为心爱的她献上一首属于你们自己的结婚主题曲呢?听说中国第一首婚礼主题歌曲《结婚》拍摄完成了,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组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再不《结婚》,爸妈该着急啦!

  中国第一首婚礼主题歌曲《结婚》开机

  结婚除了歌曲,那我们还能为亲爱的她做点什么呢?没错,浪漫的你一定会为她制造更多的感动吧!比如收集更多的祝福。这点已经为大家考虑到了,由中山市唐明居家具有限公司联合广州金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为中国第一首婚礼歌曲《结婚》题字的主题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机会,弘扬民族礼仪、提高人文素养,也为即将结婚的你送来更多的祝福。

再不《结婚》,爸妈该着急啦!

  为《结婚》题字

  本次活动得到广州三星有限公司、中山越秀地产、广东省婚庆协会和东莞凤岗龙凤山庄的大力支持,并感谢中山市唐明居家具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组华南节目制作中心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分享。

  还担心没准备好婚礼吗?你还担心爸妈为你着急吗?勇敢的说: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