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向雾霾红警下的“勇士们”致敬

icon 2015-12-11 18:07:31
icon 0

  北京72小时红色预警于昨日12点终于结束,刚遭遇了这场雾霾肆虐的大众仍心有余悸。这是北京市应急办首次启动空气污染红色预警,为了缓减雾霾危害,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停课、在家办公等雾霾预警措施纷纷实施。然而为了保证这个城市的正常运转,有这么一批人,他们只能迎“霾”而上,继续为大众提供服务,但对于他们的呼吸健康却少有人关注。

  无论雾霾预警什么级别,快递都必须每日按时配送,否则包裹将会积压成山。公交、出租车的司机也必须一直在路上,不让更多的人滞留在雾霾中。交警更不用说,在看不清路的雾霾天他就成了大家的“指明灯”。清洁人员竭尽全力地让这个灰蒙蒙的城市多一点净土。还有那些空调安装工人,为了能让别人拥有好空气,放弃了自己的好空气。职业无高低,生命更无卑贱,在大众匆忙躲避雾霾之时,是否也应该关注他们的呼吸健康?

  一些企业带头表达了对这群雾霾天“弱势群体”的关怀。其中,海尔空调带头发声,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公益海报,向雾霾红警下的“勇士们”致敬,纪录下这些室外工作者们在雾霾中的身影,并送上暖心的雾霾天问候,直扣人心,呼吁大众关注呼吸健康。很多网友表示被戳中了泪点,更是有不少微博大号带头转发,将正能量扩散给更多人。

海尔空调向雾霾红警下的“勇士们”致敬

  据了解,海尔空调对于大众呼吸健康问题一直非常重视。除了此类公益性质的关怀之外,更是推出了首款可在制冷、制热双模式下实现自清洁的空调产品,在实现室内空气净化的基础上,从根本上解决了空调内部清洗及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的难题,为更多人的呼吸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