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icon 2015-12-14 09:26:07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0日,由中共惠水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惠水县经济开发区、贵州华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佛山联兴品牌营销策划有限 公司全程策划运营的“粤黔高铁经济带商贸交流大会暨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州惠水成功召开。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粤黔高铁经济带商贸交流大会暨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成功召开

  (华人设计师网讯)2015年12月10日,由中共惠水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惠水县经济开发区、贵州华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佛山联兴品牌营销策划有限 公司全程策划运营的“粤黔高铁经济带商贸交流大会暨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州惠水成功召开。贵州省惠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罗国江,惠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造,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郭勇,广东家居建材城董事长陈芝云,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惠水县发改局、工信 局、投资促进局、消防局、教育局等部门领导,以及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广东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湖北商会家居协会、顺德家具研究开 发院、顺德家具协会、乐从家具协会、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联兴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多 家单位500余人出席。新浪网、居舍亚太家具、第一家具网、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20余家媒体进行了现场关注。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据悉,贵阳作为贵州经济飞速发展的龙头,不仅推动贵州的发展,同时带动贵阳周边县市的片区开发,惠水县就是区域飞速发展中的代表之一。惠水地理位置、交通 网络等优越,使得惠水成为贵州南部重要的人流、物流、资金、信息和投资的重要集散地,工业主战场——贵州惠水经济开发区被列入全省100个重点工业园,为实施城镇化的带动化。

  在洽谈会上,惠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江,广东家居建材城董事长陈芝云,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等领导分别致辞,从贸易洽谈所涉及的软硬件条件、 投资合作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析。贵州大学经济学家邢文杰教授发表《机遇之城,经济新常态下的惠水发展》的演讲,对投资进行了解析,将贵州经济形势的基本做出介绍。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惠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江

  罗国江指出,惠水交通优越、生态资源富集、旅游文化独特,惠水县始终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稳增长、调结构和实现跨越赶超、弯道取直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座商机无限的城市,热枕地欢迎八方宾友到惠水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广东家居建材城董事长陈芝云

  陈芝云介绍到,作为将“广东模式”进驻到广东家居建材城的产业转化城,相信这里的投资点将不断加大;广东家居建材城作为全业态组合,划分了细类,使得家居建材在这里更加丰富;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在政府财政、税收等大力 的扶持下,广东家居建材城将强化各硬件设施,建立良好的运营模式。“投资平台即使投资未来,智者应该做出明智的选择,广东家居建材城秉承做贵州生意、做大西南的生意。”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

  周振扬表示,在高铁的开通影响下,贵阳投资合作以及签单率相对提高,对于旅游方面,贵州的组团旅游以及接待游客得到大幅度的增长,这加强了广东和贵州的互通互流。他说,这也非常感谢这样的一个平台,让两个城市在这里得到更好的交流,孕育出多项合作机会。

  邢 文杰教授在主题演讲中说,在目前经济转型的发展情况下,“经济投资”成为企业难以改变的话题,在如今“新常态”下,应该要有大格局的眼界投资。邢教授从经 济、地理优势、政策等对贵州进行简单的分析。贵阳-惠水同城化发展,半小时经济圈连接了省城的经济流发展,在此也有王老吉、可口可乐等多家大型企业已经入 驻至此。邢教授告诉大家,投资应该具有前瞻性,而不是等到趋势形成时再投资,惠水已开始谋发展、腾笼换鸟,也将成为机遇之城,这一切都需要每一位的慧眼判断。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举办

  记者现场采访到广东家居建材城营销总监王硕,关于目前项目施工的情况,王硕介绍到:现在广东家居建材城规划面积500亩,如今正在修建一期工程A阶段,预计面积七万平方米,其中14万方作为销售展厅,第二、第三期工程分别将作为仓储、物流和生产加工基地。与此同时,广东家居建材城有建立自己的网络PC平台和电商写字楼方便未来商家办公和网络服务等。同时,广东家居建材城是在贵州唯一以广东建材集合的一个市场平台。

  讲到目前招商情况,王硕介绍到,广东家居建材城主要以广东家居建材企业为主体。本次举办粤黔高铁经济带商贸交流大会暨贵州•广东家居建材城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希望让广东这家居建材企业对项目有一些初步的了解。目前是招商初期,需要客户根据自己情况和需求去选择。贵州作为大西北的核心区域,广东家居建材城项目也是根据国家政策的有利条件,随着贵州的发展速度这两年速度增长快,开发强度大,各个行业大部分已经完成了转移,所以相信未来招商情况是能在预期所期望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