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上海首航 荣耀开启

icon 2015-12-14 09:07:14
icon 0

摘要:12月8日,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闪亮开启。上海,作为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共存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与三星中央空调此次创新产品的设计调性不谋而合。

  12月8日,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闪亮开启。上海,作为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共存的国际化大都市之一,与三星中央空调此次创新产品的设计调性不谋而合。在这片年轻时尚多元的东方之珠的土地上,三星中央空调2015新品揭开神秘面纱,革新登场。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上海首航 荣耀开启

  下午3点整,受邀来宾陆续来到现场进行签到,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在万众期待的氛围中,在主持人热情开场之后,三星电子全球空调营销总裁——朴赞皓常务为大会致辞。朴赞皓常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以及对三星电子及三星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不变的支持和厚爱。接着,苏州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工厂长——赵南植常务也为大会致辞。赵南植常务表示,三星中央空调不断进取、创新,定会展开中央空调新篇章。两位领导的致辞瞬时点燃了现场气氛。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上海首航 荣耀开启

  紧接着,由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中央空调技术部——李钟文部长为现场朋友亲切简介今日发布会的中央空调多款革命性的新品,揭开新品的精彩内幕,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然后,技术部工作人员引出此次三款明星主推产品——360°嵌入式室内机、DVM S 30HP、DVM S Eco 14HP,净化器等伴随着产品视频播放,为来宾细致讲解每款产品的详情,带领大家一同领略三款产品的独特魅力,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上海首航 荣耀开启

  随后,行业内专家代表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苏州制冷学会理事长——钱沛如先生,与当地核心经销商代表上海韩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可均先生,在台上以满分的热情互动交流,真诚讲述自己对产品的看法及感受与大家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不断。最后,由三星中央空调华东一区销售总监——方致军总结本次发布会并对2016年三星中央空调新品表示极大信心,这是一次革命性的创造,我们将竭尽全力致力于开发和研究以人为本的产品,帮助客户和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随着主持人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场支持,至此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会虽结束,精彩还在继续。会后,工作人员贴心指引客户参观展台,近距离感受新品的风采。会后至傍晚,三星邀请了现场来宾一同共进晚宴,在各种互动环节等活动中,在相互敬酒的愉快气氛下,宾客尽欢。

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上海首航 荣耀开启

  此次2015三星中央空调『风之源 · 星境界』新品发布会,长达一个多月,覆盖全国八个大中型城市,不仅是为了深入各城市介绍此次三星中央空调的新品,更是一场三星与消费者和用户们的相互沟通、了解之旅,首城告捷,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在其他城市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