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环保不环保 教你几招就知道

icon 2015-12-16 11:15:43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地板的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地板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感受,通过调查发现,环保地板强成为消费者购买地板的首选。欧林如海地板专业人士介绍,环保类地板在目前市场上销售业绩一路飙升,环保地板的品种也有很多,因为环保地板在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现在市场上地板的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地板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感受,通过调查发现,环保地板强成为消费者购买地板的首选。欧林如海地板专业人士介绍,环保类地板在目前市场上销售业绩一路飙升,环保地板的品种也有很多,因为环保地板在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的同时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和安全度,所以消费者购买的非常多。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环保地板鱼龙混杂,欧林如海也教了我们几招如何辨别环保地板。

地板环保不环保 教你几招就知道

后闻气味

可以将一小块样板顶端在开水中浸泡一至三分钟,看是不是有刺激的味道。绿色环保的地板由于甲醛释放量较低,一般不会闻到刺鼻的异味,如果你闻到的刺激味很强,甚至让眼睛感觉不舒服,证明该地板的基材中含有很多的游离甲醛,会污染空气。

再问行家

问问业内人士或是在购买前先咨询一下懂行的亲戚朋友,重点问清楚技术指示和使用感受。或去建材市场跑商家,货比三家,莫为图便宜买了劣质产品,到时后悔都来不及。

亲自体验

如果想要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地板,自己对地板的常识一定要了解。除了诸如甲醛释放量、耐磨强度等广为人知的指标外,还有吸水膨胀率、静曲强度、尺寸稳定性等多项关键指标,同样影响着地板的性能。

地板环保不环保 教你几招就知道

除此之外,欧林如海向大家承诺,在多年的经验和知识的基础上,欧林如海地板都是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的,没有任何污染,所以无论家中有老人还是有小孩,消费者都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担心甲醛等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