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icon 2015-12-17 09:58:55
icon 0

摘要:羊年装修最后一波,公益家装大受追捧。12月12~13日,由信息时报联合e房网举办的第二季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览会成功举办,118个知名家居家电品牌携千余款特惠产品优惠市民,并提供全屋装修和局部改造的解决方案。

  羊年装修最后一波,公益家装大受追捧。12月12~13日,由信息时报联合e房网举办的第二季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览会成功举办,118个知名家居家电品牌携千余款特惠产品优惠市民,并提供全屋装修和局部改造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共吸引市民17536人次,交易总额达4835万元。据主办方透露,依托家居公益社区行的“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览会”明年起将每年举办四届,推广家居行业服务营销新模式,将其打造成广州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现场:十余品类多品牌选择 特惠商品还送礼品

  据主办方介绍,“幸福来敲门”是为响应国家“创建和谐社区与幸福社区”的号召,由信息时报联合e房网,为广大社区业主提供便捷家居公益服务的专业家居消费平台。依托上门家居公益服务,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为业主打造“省时、省钱、省心、省力”的线下展销平台,解决消费者所关注的家居质量、环保、服务、维权等需求。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第二季“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览会”汇集了建材、家具、家电、家饰、装修、床上用品等十余个品类,包括TOTO卫浴、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安信地板、诺贝尔瓷砖、穗宝床垫、西门子电器、史密斯热水器等在内的118家知名家居家电品牌同台竞技,各参展品牌从公益的角度联合促销,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展会两天现场人气爆棚,各商家在特惠商品的基础上还赠送礼品提升附加值。来就送20元现金,新业主大礼包;好运来家居推出买家具送名家字画;现场还有苹果6S、港澳游、海南游等大奖,100%抽中厨具、日用品、小家电、床上用品等实用礼品;限量商品秒杀折扣低至1折,99元大换购......

 特色:展会独一无二地展现公益功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会为保障业主利益,规范商户促销行为,特别设置了“统一收银”。主办方还承诺所有参展商品都将是商家半年内最低价,差价双倍赔付,并接受业主5天无理由退款,真正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除此之外,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览会跟以往举办的消费类家装展会不同,不仅仅是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销售买卖关系,而是家居社区公益行提供服务的延续,比如,这次展会中,有芬琳漆为部分业主提供墙面涂刷服务,有欧派橱柜和志邦橱柜为幸运消费者进行上门橱柜维修服务,有摩恩卫浴为业主更换花洒、马桶、水龙头等浴室用品;有晚安等床垫提供免费试睡等服务;还有立升等净水设备商为业主提供免费不限品牌的更换配件服务。

  反馈:商户各出奇招 业主满载而归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由于是年末装修旺季,各大商家在展会现场都斩获了不错的业绩。第二次参展的好运来家居广场商场经理彭云献告诉记者,这次展会好运来家居广场展位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旗下商户兴邦名家、宜木构思等品牌都业绩不俗斩获了不俗的业绩,我们还推出买家具现场赠送名家字画的活动,为市民新居锦上添花,此举大大增加了现场成交率。TOTO卫浴广州代理商吕中告诉记者,作为市民熟知的国际卫浴品牌,TOTO此次参加幸福来敲门家装展正是看中展会的亲民性,特别推出包括连体马桶、面盆、水龙头、花洒龙头、手持花洒在内的、总价只需2999元的卫浴五件套,并提供免费送货,这个以往不可能得到的实惠引得数百对年轻业主夫妻当场下订。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而相对于参展商户的销售收获,前来逛展的消费者也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一位来自天河区中海康城的胡女士告诉记者:“我在小区报名参加了信息时报主办的社区惠民行活动,享受了免费的橱柜门板更换服务,十分感动,刚好快过年家里的沙发和餐桌要换了,于是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到这个展会,我们在这里挑选到了满意的家具,还换了一个净水器,十分满意。”

  展望:每年四届 将家居公益常态化

  第二季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圆满收官,广大市民关心的是,免费家居装修服务是否还会继续,是否会扩大到更多的街道和社区,让更多的消费者收益?答案是肯定的。信息时报家居事业部总监金涛表示,广州是全国精装房比例最高的城市。越来越多的居住了5~12年的精装房社区陆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家居生活小问题,我们将会持续为有局部改造、二次装修需求的居民上门提供解决方案。

  幸福来敲门首席运营官林家栋表示,在当下家具建材产品和款式严重同质化的当下,只有服务先行,才能提升品牌忠诚度。明年,我们我们将继续推出7大免费家居服务,并将社区服务的流程和细节标准化。“明年起,我们将举办四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让每个季度有装修需求的市民都能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家居服务,让市民想装修就想到“幸福来敲门”。我们的目标是把“幸福来敲门”打造成广州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为广州市民的安居乐业、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家装惠民热潮持续第二届幸福来敲门家装展完美谢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