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线下比拼 悦装网打造现下体验馆新模式

icon 2015-12-17 13:50:04
icon 0

摘要: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竞争格外激烈。这不但表现在线上的竞争,而且也表现在了线下的对擂。12月12日,由悦装网倾力打造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家装用户主题会所开业,这标志着悦装网全面打通“线上订单,线下体验”环节,开启互联网家装O2O的新模式。

  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竞争格外激烈。这不但表现在线上的竞争,而且也表现在了线下的对擂。12月12日,由悦装网倾力打造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家装用户主题会所开业,这标志着悦装网全面打通“线上订单,线下体验”环节,开启互联网家装O2O的新模式。

展开线下比拼  悦装网打造现下体验馆新模式

  小而美 注重场景体验

  传统意义上的样板间多是展示型的,往往是空间无法满足用户的全场景、个性化体验,同时缺少着对生活理念的输出。过于死板的场景,让人只能看到产品的表面,其功能无法体验,让样板间沦为面子工程和“样子货”。

  悦装网创始人郜亮表示,相比于“大而空”的传统体验馆,悦装网打造的是“小而美”的体验空间。悦装网的会所主要是为用户打造的,这里可以是悦装网用户的Wework办公空间,在这里与人商讨工作事宜,或与朋友小聚,或是自己来一场创意和灵感的对话。会所的功能变得更加丰富,通过渗透的方式进入到用户生活的各种场景中去。

展开线下比拼  悦装网打造现下体验馆新模式

  彰显德系智能品质生活

  作为会所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试住功能,悦装网会所的卫生间等功能区都是可以真实使用的。在会所里,用户可以全方位体验全套德国百年卫浴品牌贝朗的智能系列产品,如恒温花洒、智能马桶、触控龙头等都是可以直接体验的。另外会所还融入了地暖和新风系统,全面满足居住要求。

  为了让用户能有更直接的感官,悦装网也在开业同期启动了征集试住员的活动,邀请感兴趣的用户来会所免费试住,实现“滴滴睡觉”的梦想,这也是继互联网企业纷纷推出试穿、试吃、试戴服务后,延伸到家装领域的又一创新之举。

展开线下比拼  悦装网打造现下体验馆新模式

 正式发布“悦分享计划”

  12月12日,用户主题会所开业当天,悦装网还发布了针对VIP老用户的“悦分享计划”,根据该计划的说明,悦装网的用户每次到店都享受免费咖啡1杯,用户可在公共区休息、待客,如有需要设计师也会免费为用户提供关于家居装饰的各种建议。而且作为悦装网的用户,可以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选择悦装网装修,每介绍1名客户装修都能获得600元的分享家奖励金。

  对此,悦装网创始人郜亮表示,600元不是直接的刺激,我们真正要打造的是良好的口碑,形成口碑效应,如果你的装修质量不好,即使有再多的回馈,用户也不会向别人推荐你。所以品质服务是根本,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把悦装网变成用户的第二个家,是一个可以让用户“常回家看看”的地方。

  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悦装网也创造了很多能让用户常回家看看的理由,比如与洪泰帮的互联网O2O兄弟企业宜生到家、厨秀等长期合作,定期在会所举办各种推拿按摩、试吃试饮等免费体验活动。12月12日开业当天,宜生到家的专业技师就让很多用户感受了高质量的免费健康体验。除此之外,会所休闲区德州扑克等游艺设施的置备,也能让用户像在家中一样嗨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