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icon 2015-12-17 15:15:17
icon 0

摘要: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2月7日下午,“盐商杯”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闭幕。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2月7日下午,“盐商杯”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闭幕。上海筑燕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海参加本届大赛,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一举斩获“初创组”银奖,成为大赛焦点。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图为组委会宣布上海筑燕联合创始人冯伟获得初创组银奖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图为上海筑燕联合创始人冯伟上台领奖

  此时几个问题不禁跳入脑海:创青春是什么,获得银奖意味着什么?上海筑燕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凭什么能从数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下面笔者将为你一一解答。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7月初启动,由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等共同主办,央视财经主持人袁小珊主持,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省级赛事、100多个城市举办地市级赛事,共吸引7.6万个创业项目、30多万青年参赛,为历年之最。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日常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帮助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左图为上海筑燕创始人冯伟在现场演讲,右图为大赛现场

  上海筑燕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上海代表团的参赛成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仅有8个项目进入全国赛环节。上海筑燕代表上海在全国赛现场历经四天,过五关斩六将,从几百个项目中突出重围,最终斩获“初创组”银奖的好成绩,为上海赢得了荣誉。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图为本届大赛上海代表团成员合影,右三为上海筑燕联合创始人冯伟

  传统家装探底,上海筑燕成就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上海筑燕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百万年薪高颜值创业团队,带来互联网家装新模式。他们的模式究竟有何别具一格呢?他们的团队如何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上海筑燕互联网家装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归结一句话:他们的模式更回归商业本质。定位200平以下公寓房及大平层,服务于80后90后及刚需群体,“咱老百姓自己的家装,真实惠真放心!“以家装为入口,形成研发、设计、硬装、软装、家居、居家服务及金融等为一体的居家服务生态产业链。3个杀手锏:标准设计产品研发;统一供应链管理;工程标准化管理。3个0:0元设计费+0元管理费+0增项+1/2传统报价+1/2传统工期+APP工地三方实时监管。

  而支撑这一切的基础是——真实!

  真实,是最强大的力量;真实,是最动人的故事!

  目前有关互联网家装公司的负面已陆续曝光,先有某网低价套餐名不符实,签单后设计师一再要求更换材料;后有某网免费监理草草了事,完全不按操作要求执行;再有某公司,承诺工期迟迟不能交房,工程质量堪忧,结果也是投诉无果,迟迟得不到解决……。个中缘由任谁也无法说清,有行业多年来形成的顽疾,也有不良用心之人制造的潜规则,更有甚者威逼利诱业主升级主材、增项等等,好端端的一个行业被一群只图眼前利益的人涂抹的劣迹斑斑……

  德莱塞说“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

  上海筑燕的创业团队是一群真实的人。他们不仅拥有非常强的行业内经验,核心团队成员过去年薪都超过百万,而且成员都是高颜值、有情怀。筑燕团队的价值观就是:真实。他们相信:真实,是最强大的力量;真实,是最动人的故事!他们就是这样一群真实的人,正在打造一个真实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