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纯呼吸’空调获产品创新奖 让每一天都更清新

icon 2015-12-17 15:43:20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起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从2005年开办以来,已经走过了第十一个年头,承载着中国家电行业长久的发展愿景。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起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从2005年开办以来,已经走过了第十一个年头,承载着中国家电行业长久的发展愿景。评 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就秉承着推动中国家电产业的创新与融合使命,而每年的评选活动,都是全球媒体、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更逐步成为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 品时的重要依据。在今年IFA展上举办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上,美的“纯呼吸”智能云除甲醛空调凭借在产品发展科技、技术实力的创新,一举摘获“产 品创新大奖”,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让国产品牌闪耀柏林。

美的‘纯呼吸’空调获产品创新奖 让每一天都更清新

  创新,是每个行业、企业茁壮发展的基础,创新,是产品品质不断进步和提高的保障,能进一步促进家电品牌价值的提升和优势品牌的成长,提高中国家电品牌 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此次获奖的美的‘纯呼吸’智能云除甲醛冷暖变频挂机,拥有强劲的除醛科技,因其滤网结构,空调在送风模式下不仅能24小时持续去除甲 醛,还能将二氧化硫、苯、氨和烟味等有害气体一网打尽。重要的是,在清除这五大有害气体时,这些有害气体并不会被随意排放,而是被分解为水、二氧化碳等无 害物质,实现空调送风,全天净化的目的。让用户如同置身于大自然中畅快纯呼吸,享受清新每一天,让家居呼吸零负担,清爽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美的‘纯呼吸’空调获产品创新奖 让每一天都更清新

  不仅如此,针对用户担心的空调清洁困扰,美的纯呼吸空调自带清洁功能,在空调关机后会自动清洁并干燥蒸发器,防霉除菌更保证送风健康,让用户使用起来 更放心,更省心。有了健康,细节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个性化睡眠功能支持空调根据记忆的用户睡眠温度曲线运行,让用户每晚的睡眠更安心,恒温精控的性能保 障了室内温度自然舒适,儿童锁有效防止因儿童玩耍或意外按压而改变空调正常运行状态,变频空调二十分贝静音运行等等,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美的用心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多贴心关爱,用创新技术引领家用电器的一次次智能变革,而这一切,只为让用户的生活更美好。作为中国国产家电品牌的领导者,美 的空调一直坚持锐意创新,信奉细节成就品质,打造精致产品。相信此次于国际舞台得到认可,必能使美的空调继续领跑国产家电自主品牌化建设,以技术为本,打 造出更多优质产品,让国产家电品牌屹立于国际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