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

icon 2015-12-19 16:40:55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9日,居然之家大兴店对外提出售后服务“半小时上门”承诺。

(新浪家居讯) 2015年12月19日,居然之家大兴店对外提出售后服务“半小时上门”承诺。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活动现场

  作为特殊的商品种类,家具建材类产品有着自己的特殊属性,这一类商品一般具有总价值较高,一旦安装完成无法移动或不易移动,产品专业程度较高等特点。正是由于有着这一系列的特殊属性,家居建材产品一旦出现售后问题,往往会出现投诉周期较长、不了解产品标准规范、优劣鉴别依赖专业机构等难题。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主持人与业主互动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大兴店总经理强调,居然之家为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能够第一时间解决消费者投诉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特推出“半小时上门”服务新承诺:凡在居然之家大兴店购买家具建材产品的消费者,送货地址在大兴区,且距离大兴店10公里以内的消费者,所购买的的产品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可以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通过电话不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的,大兴店将在顾客提出要求的30分钟之内到达问题现场!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居然之家大兴店总经理

  而且在未来,居然之家会努力打造出一个供消费者休闲、娱乐、买建材、保养家具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的卖场,董总说,居然之家一直以来都以价格优惠、质量上乘、高品牌服务著称,此次活动也会落在实处,全心全力服务消费者,让卖场更有“家”的感觉。

  2016年居然之家大兴店的营销主题为也是丰富多彩:“居然好邻居 大兴一家人”、将卖场打造成“休闲娱乐的场所”“日常水电费缴费的场所”“家装维修保养的场所”、“雾霾天居然购物报销打车费”等等,都是相当接地气,实实在在考虑消费者利益的。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启动仪式

  1999年,居然之家在家居行业率喊出“先行赔付”,并以切实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随后逐步为全国各大家居企业所学习和仿效,至今已成为家居,乃至全部商业领域不成文的服务规范。作为家居行业诚信服务的标兵,随着居然之家在全国大江南北的扩张连锁,“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一站式服务”、“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绿色环保”、“向消费者倾斜”、“家装无增项”等先进的理念带动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一次次服务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共同鉴证新服务启动

  正如伊丽伯特王总所讲,此次居然之家大兴店推出的“半小时上门”服务承诺其实很有难度,也是中国的第一例,只有把消费者当成亲人、愿意提供更细分服务的商家,才有如此的魄力,也希望这个活动能成功。欧派橱柜的姚总也表示,只有卖场的活动贴近消费者需求,把承诺兑现,才能真正提升行业的运营水平。

居然之家首推售后“半小时上门”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商户代表发言

  而位于大兴区黄村镇枣园路,紧邻地铁4号线枣园站的居然之家大兴店(原玫瑰城),秉承居然之家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诚挚服务立足当地,喊出“居然好邻居 大兴一家人”的响亮口号。“半小时上门”服务是否又将成为居然之家深入人心的服务旗帜,是否又会引起家居建材行业的跟风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