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

icon 2015-12-18 21:40:26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6日,“中国好工长创业大会”上海站圆满收官!近300名优秀工长齐聚会场,共商互联网时代创业大计!本次创业大会主题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由抢工长主办,旨在帮助优秀工长自主创业。

  2015年12月16日,“中国好工长创业大会”上海站圆满收官!近300名优秀工长齐聚会场,共商互联网时代创业大计!本次创业大会主题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由抢工长主办,旨在帮助优秀工长自主创业。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中国好工长创业大会”座无虚席

  活动当天吸引了近300名优秀工长到场,抢工长全国工长管理部经理赵永军,抢工长上海城市站总监方斯娅,新浪家居华东区主编叶华以及同行材料商代表、抢工长上海优秀工长代表与近300名工长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活动嘉宾

  抢工长-装修不上当节目首席讲师,全国工长管理部总监赵永军在致辞指出了家装市场在2015年发生的变化,装修市场,家装市场现在越来越透明,钱越来越难赚,赵永军表示“当市场越来越透明、竞争越来越充分的时候,生意就越来越难做”。除此之外,赵永军认为互联网把原来统筹的家装分成现在的设计、施工、材料三块,所以家装市场越来越细分了。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抢工长全国工长管理部经理赵永军致辞

  赵永军表示由于销售家装分得越来越细,消费者还有苛刻的要求,所以工长在互联网上存在巨大的市场机会。2015年家装市场的变化还包括价格不能高、不喜欢套餐、有装修需求的人在互联网上找不到合适的工长。另外,家装的主战场是在互联网上,工长想接单必须在互联网上抢单;网上建材销售异常火暴,必然带动选装修工长所有的人群会越来越多;在国家互联网+政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上,会有越来越的人独立创业也是2015年家装市场大的变化之一。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创业大会上海政策及福利

  关于抢工长到底是什么,赵永军也给出了解释。抢工长对工长来讲,是打造一个最大的工长创业平台、或者工长平台,让所有的工长都在这个网站上有自己的网店;对业主来讲是想给业主提供一个省钱有保证的装修平台,“有平台的担保,消费者就可以放心选择我们,让他省钱了还有保障”。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现场工长认真听取创业大会上海政策及福利

  随后,抢工长上海城市站总监方斯娅分享了上海站运营情况及具体的执行政策。方斯娅指出上海的运营会继续扩大,会继续开设线下体验店。此外,易居一手房、二手房也会继续发展,未来将有6至8个二手房交易大厅出现,“这些交易大厅都由抢工长全线入驻,就是所有的点都有我们的人,服务所有的上海二手房交易客户来进行装修的咨询和服务”。

  已入驻抢工长平台的优秀工长代表也上台分享了在平台上的“创业心得”。一些装修、接单技巧也为在场的工长们做了讲解。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优秀工长代表上台分享“创业心得”

  据了解, 抢工长成立于北京,前身为工长俱乐部,从2013年开始在传统家装行业中摸索出一条创新的新模式,并取得非凡的成绩,在2015年1月2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更名仪式,正式更名为抢工长,同年3月1日在全国启动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目前遍布全国70多个城市,平台拥有工长超过15000人。

好工长齐聚上海 创业大会火爆开启抢工长上海团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