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四环店家之尊缤纷圣诞季“浓情圣诞,把世界的温暖带回家”

icon 2015-12-19 10:17:12
icon 0

摘要:浓情圣诞,把世界的温暖带回家——家之尊缤纷圣诞季

北四环店家之尊缤纷圣诞季“浓情圣诞,把世界的温暖带回家”

一、活动主题:“浓情圣诞,把世界的温暖带回家——家之尊缤纷圣诞季”

  二、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9日至12月27日

  三、活动内容:

  1.圣诞有礼·圣诞礼物倾情相送

  活动期间顾客凡在家之尊累计消费实交款满10万元,即可获赠由家之尊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盒一份,每位客户活动期间限制领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圣诞有型·至臻圣诞限量款点亮爱居

  活动期间,家之尊将甄选百款圣诞特供家居名品,以最惊喜的价格去享受最奢华的家居浪漫。特供款限量发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3.圣诞有样·选家之尊品享顶层设计

  活动期间,顾客在家之尊累计消费实交款满10万元可获得由顶层设计中心设计师设计咨询服务及顶层生活荟会员课程各一次。

  4.圣诞有爱·手作的祝福,最真实的感动

  活动期间,顾客不必消费便可在家之尊馆服务台领取“家之尊家居环球之旅主题限量发行明信片”;此外,活动期间家之尊还将设立“圣诞邮筒”,为现场写下明信片的顾客提供邮资并提供代投递服务,明信片及邮资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5.圣诞有暖·咖香暖心好甜蜜

  活动期间顾客在家之尊任意消费且当日的气温低于0℃,可凭购物凭证兑换圣诞特制咖啡一杯。

  四、注意事项:

  1. 圣诞礼物每位顾客在活动期间限领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2.由于圣诞礼物内含食品,如发生退货实交款额不足赠送档位的,顾客需按礼盒采购价在退款中扣除等值现金;如发生退货送,赠送的圣诞咖啡未消费的将兑换券退回,如已消费的按咖啡采购价格在退款中扣除等值现金;

  3.活动涉及赠品均在5号馆一层服务台领取,圣诞礼物在服务台直接领取,咖啡在服务台领取兑换券在蓝色早晨咖啡兑换咖啡;

  4.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服务台

北四环店家之尊缤纷圣诞季“浓情圣诞,把世界的温暖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