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让爸妈彻底告别手洗时代

icon 2015-12-23 10:49:55
icon 0

摘要:新年临近,又到了大包小包买年货的时节。除了营养品,家电产品也倍受青睐。按摩椅、足浴盆、炒菜机,奔波在外的子女大多希望能通过更多的家电和电子产品来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但是,因为担心费水费电,即使是洗衣机这样必备的生活家电,老一辈人也不常动用。

  新年临近,又到了大包小包买年货的时节。除了营养品,家电产品也倍受青睐。按摩椅、足浴盆、炒菜机,奔波在外的子女大多希望能通过更多的家电和电子产品来减轻父母的生活负担。但是,因为担心费水费电,即使是洗衣机这样必备的生活家电,老一辈人也不常动用。

  父母大多走过艰苦时期,深知生活不易。即使生活条件变好了,节省,依旧是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目前,大多父母家里使用的依旧波轮洗衣机,因为担心费水费电的问题,即使有了洗衣机,父母依旧无法放弃手洗的习惯,洗涤依旧是个辛苦的工作。只有在家里的大扫除日来临,清洗大件衣物的时候,洗衣机才算真真正正派上了用场。但是即使是扫除日,一些节省的父母依旧会选择在洗涤前备好大盆,将第二、三次洗涤完的水接好,等着再作他用。

有了它,让爸妈彻底告别手洗时代

  为了让爸妈告别手洗时代,今年过年选择一台省水省电的洗衣机送爸妈至关重要。滚筒洗衣机自然而然成了最佳选择,实验证明,滚筒洗衣机相较波轮洗衣机能省水40%-50%。另外,水少了,也不必担心费电和不干净的问题。三星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具有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泡泡的渗透力约为传统普通洗涤剂40倍,强大渗透力这样在开始洗涤时,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省去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加热过程,同时又保证了清洁度。且较热水洗涤而言,冷水洗更能呵护衣物纤维。而面对顽固污渍,黑水晶系列洗衣机创新性的推出泡泡顽渍浸功能,洗衣机洗涤前可以先将衣物浸入泡泡水中,然后再进行清洗,省去了预洗的麻烦,省时省力。这一改革不仅可以深入渗透、高效清洁衣物,还节能省电、安静环保。

  过年大包小包的买年货回家,孝心虽好,但是贴心的更重要。真正的孝心体现在,从柴米油盐中体会父母的辛苦,从细枝末节中关心父母的生活。选一台滚筒洗衣机,让父母无后顾之忧,彻底告别手洗时代。三星洗衣机,给父母最贴心的关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