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无屏电视新品首发 3天预售20万台

icon 2015-12-23 10:19:32
icon 0

摘要:极米科技与其战略合作伙伴芒果TV联合发布的无屏电视新品——芒果小觅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时尚人群青睐,12月15日马卡龙粉色版的芒果小觅在京东首发预售,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极米科技与其战略合作伙伴芒果TV联合发布的无屏电视新品——芒果小觅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时尚人群青睐,12月15日马卡龙粉色版的芒果小觅在京东首发预售,火爆程度超乎想象。15至17日3天时间预售量达20万台,创下家用智能投影行业预售量最高纪录!

极米无屏电视新品首发 3天预售20万台

  20万预售背后:高颜值俘获人心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高颜值似乎可以睥睨一切。芒果小觅娇小的机身厚度仅25mm,仅一个IPad mini大小。如此轻薄的影音娱乐神器本身就足够酷炫,加上靓丽的外壳,直接颜值爆表,被誉为“颜值最高的无屏电视”。

极米无屏电视新品首发 3天预售20万台

  此次首发预售的马卡龙粉芒果小觅的有着粉色甜美外观,外观可爱、明快,代表一种“新派甜心”的生活态度,仅仅看一眼就能俘获万千时尚女性的心。试想一下,手边有一台马卡龙粉芒果小觅将带来什么呢?美丽的东西在女人中是永远的话题,可以肯定的是拥有一台高颜值的时尚新品后,你就是话题中心。以后无论是好友欢聚观影还是商务会议投影,你和你的芒果小觅都绝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样的产品,哪个时尚女性不想要一台?

  有芒果小觅的地方,就有欢乐和朋友

  在不久后的元旦和春节假期,有芒果小觅陪伴的旅途会更加精彩,这应当也是马卡龙粉芒果小觅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马卡龙粉芒果小觅的超薄机身净重0.62Kg,仅一个IPad mini大小,可装进口袋、包包随身携带。内置韩国LG10400Ah高效充电电池,超长时间续航让用户在旅途中也可随时享受影音娱乐。或与好友围坐在一起看一部最新的电影,或者在酒吧里边品酒边看一场精彩的球赛。有芒果小觅的地方,就有欢乐和朋友,而手持马卡龙粉芒果小觅的你,则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芒果TV为芒果小觅注入了百万小时优质正版视频内容,来自 KBS、MBC、TVB、华谊兄弟等国内外优质平台的内容资源,派拉蒙、迪斯尼、狮门、米拉麦克斯等好莱坞大片,更包括《爸爸去哪儿》、《星动亚洲》等独家内容和“芒果Live Show”的音乐节、明星演唱会、颁奖典礼、Live House等高品质现场直播内容,足以让时尚女性们大饱眼福。

极米无屏电视新品首发 3天预售20万台

  功能配置: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高颜值就知足打动人心,但是在产品方面向来追求极致的极米向来不仅仅满足于此,因此马卡龙粉芒果小觅也具备了超强的影音娱乐功能。

  马卡龙粉芒果小觅机身轻薄,却可以投射出100余寸的3D艳丽巨屏。且支持1080p和4K,更特有16项画质增强技术和11项绚彩增强技术,保证画面即使投放达百寸以上也能呈现出精锐流畅的顶级画质,画面质感极佳!

  好的无屏电视必须音画俱佳,马卡龙粉芒果小觅内置奔驰、宝马等豪车音响供应商——哈曼卡顿(Harman/Kardon)为极米量身定制的顶级音响,带来了出色的声音体验,也让其兼具了高品质音响的功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