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将在12.26打造会员日专属“大事件”

icon 2015-12-24 09:11:59
icon 0

摘要:寒冬来袭,家电行业整体进入“蛰伏”期。日前,海尔却通过打造行业首个跨界营销大事件——12.5大事件,实现了56亿的创收,为寒冬期的市场引爆 了一个盛大的购物狂欢节。

  ‍寒冬来袭,家电行业整体进入“蛰伏”期。日前,海尔却通过打造行业首个跨界营销大事件——12.5大事件,实现了56亿的创收,为寒冬期的市场引爆 了一个盛大的购物狂欢节。据悉,12月26日,值海尔厂庆日当天,这种“生态圈联盟”的玩法将再度来袭,通过资源互补的借力交互,海尔将为会员再次打造一 场“专属”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的“家年华”。

  据悉,恰逢海尔31年“生日”,海尔不仅打造“门到门”的工厂直销服务,省去中间差价,让产品直接从工厂门到用户门,还在本次活动中为会员准备 了一个会员特权福包,包括会员抢单品牌墙即活动现场前310名下单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家电一台;会员当天消费满500元即可参与“满额抽 家电”活动等等现场特权,同时还提供会员专属价、抽免单、同庆红包等5项品牌特权,打造一个会员专属日。

  与市面上专为会员打造的营销活动不同,此次海尔会员日“大事件”打破了必须先买东西或者服务才能成为会员的“硬性规定”,在活动现场通过下载“海尔优家”APP或者发送短信就可免费成为会员,享受现场多重会员权益,而且通过APP注册还可享180天延保服务。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延续12.5“大事件”生态圈联盟的玩法,联合波司登、上海大众、红妮、克莱斯勒、联合利华等涉及到不同领域的异业品牌,通过跨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到场会员提供除家电之外的服装、汽车、洗护等多项服务,打造一站式的购物场景。

  专家表示,传统的经营思维是以产品为中心,而在互联网思维下,产品只是沟通的工具,目的是挖掘用户的需求,找到满足用户需求的一整套方案,并与 之成为永久捆绑的关系。而海尔先是通过12.5“大事件”整合多方资源,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购物方案,此次会员日大事件海尔再次直击用户需求,必将再造一 个“黄金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