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产品荣获第三届市长杯优秀奖

icon 2015-12-23 18:12:50
icon 0

摘要: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近日举行,普乐美KB121水槽凭借创新的功能人性化设计与时尚新颖的外观得到大赛评委认可,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成为本届大赛中唯一获奖厨卫产品!

  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近日举行,普乐美KB121水槽凭借创新的功能人性化设计与时尚新颖的外观得到大赛评委认可,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成为本届大赛中唯一获奖厨卫产品!

普乐美产品荣获第三届市长杯优秀奖

  据了解,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工信局和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参赛作品涉及项目范围广,种类多,以“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力提升,助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以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为动力,旨在强化创新驱动,增强创新动力,大力推进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普乐美产品荣获第三届市长杯优秀奖

  此次获奖的普乐美KB121水槽,选用优质304不锈钢,纯手工精制,结合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不含铅,无电镀,健康环保,融汇北美潮流外观与功能人性化设计,通过刀具架、线篮、沥水盆、碗碟架等不同配件自主搭配,空间自由摆放,多功能集成,大大增加厨房使用空间,同时,底部保护玻璃板与消音底漆等的使用,延长水槽使用寿命,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普乐美产品荣获第三届市长杯优秀奖

  普乐美重视科技研发,洞悉国内外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产品的外观与功能设计上不断创新,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