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0想象力孩子 绿巨人集成墙饰不惧涂鸦

icon 2015-12-31 14:26:46
icon 0

摘要:100年前,封建思想根深蒂固、自由民主尚待开花,鲁迅先生一篇《狂人日记》痛陈时弊,大声疾呼:救救孩子!鼓励懵懂孩童勇于接受新思想,开启新世界。今天,在外谨遵规矩章法、回家不准乱涂乱画,孩子想象力如同凋谢的花儿,逐渐枯萎,绿巨人集成墙饰要宣战...

  100年前,封建思想根深蒂固、自由民主尚待开花,鲁迅先生一篇《狂人日记》痛陈时弊,大声疾呼:救救孩子!鼓励懵懂孩童勇于接受新思想,开启新世界。今天,在外谨遵规矩章法、回家不准乱涂乱画,孩子想象力如同凋谢的花儿,逐渐枯萎,绿巨人集成墙饰要宣战“整洁卫道士”家长:救救孩子,选择绿巨人集成墙饰,不惧涂鸦。还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造一个可以自由成长的家!

救救0想象力孩子 绿巨人集成墙饰不惧涂鸦

  绿巨人集成墙饰

  不惧涂画轻擦还原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望子成龙、望子成龙是家长的梦想,怎么实现梦想?让孩子拥有丰富的想象是成长第一步。所以,面对孩子将墙面当成画布、乱涂乱画,再精心呵护的墙面,也难免留下标记的结果时,表面微笑状,但内心其实抓狂。怎么办?绿巨人集成墙饰,保护孩子梦想,帮大人做轻松的家长!

  绿巨人集成墙饰利用先进的精工技艺将铝箔,聚氨酯,铝板三种符合材料进行压制,表面覆膜,制造出材质稳固、不易变形且耐擦洗的墙饰。家居墙面用户使用了绿巨人集成墙饰,无需担心孩子在墙门乱涂乱画,事后只需轻轻擦洗就可以还原墙面本来面貌,不留痕迹。

  绿巨人集成墙饰

  环保美观大众倾心

  装饰方便,易清洗的特点让绿巨人集成墙饰收获众多消费者喜爱,而它美观、环保的特性也是让许多家庭对绿巨人集成墙饰倾心。

  绿巨人集成墙饰在设计技术上,进行大规模研发,融合了美学、建筑学、文学、社会学、人类学、环境学等知识为一体,形成靓丽、简洁、时尚的新都市风格墙饰。绿巨人集成墙饰在压制成型后,表面会自然呈现出美丽的花纹,还拥有了墙纸、涂料、石材所拥有的彩色图案,并且表面凹凸感、立体感很强,装饰房屋非常漂亮。并且,绿巨人集成墙饰所使用的四种材料均做到0甲醛、0苯 、0TVOC,绿色环保,房屋内装饰完成后即可入住,无污染的特性对于有老人与孩子的家庭更是非常适合。不仅帮助消费者打造完美的装饰墙面,更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呼吸空间,保护家人健康。因此,许多使用过的顾客或者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在选择墙饰品牌时,非常认可,常常会向朋友或者客户推荐。

  绿色又健康,美丽又时尚的产品特色让绿巨人集成墙饰受到众多注重环保健康人士的喜爱,耐擦洗、易清洁的优点更是深入人心,得到育儿家庭以及新婚夫妇们的欢迎。相信许多消费者都会喜爱这样一款美观又实用的墙饰,众多的创业者不妨也抓住商机,为顾客送去方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