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力指纹锁福州专卖店一夜蹿红 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icon 2015-12-31 14:05:05
icon 0

摘要:12月25日,摩力指纹锁福州首家指纹锁专卖店盛大开业,开业至今活动持续火爆,这阵指纹锁行业卷起的“旋风”引起了各大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12月25日,摩力指纹锁福州首家指纹锁专卖店盛大开业,开业至今活动持续火爆,这阵指纹锁行业卷起的“旋风”引起了各大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摩力指纹锁福州专卖店一夜蹿红 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摩力指纹锁福州专卖店一夜蹿红 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纵观指纹锁行业已有十多年发展历史,却迟迟不能得以普及,市场发展一直缓慢,原因众多。在以前,主要原因是大众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无法匹配指纹锁高昂的价格;而在近几年,随着指纹锁成本的下降和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阻碍指纹锁普及化发展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对指纹锁产品缺乏了解,消费者无法通过接触体验指纹锁从而对其产品信任,最终导致了指纹锁的普及成了空中楼阁。

  摩力指纹锁进驻商超,也就是把指纹锁的体验平台转移到了商超。在这个不缺乏指纹锁消费需求的时代,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获取信任,是将需求转化成订单的关键。商超是日常生活中各阶层消费群体最集中最活跃的区域,自然也是指纹锁厂家推广和销售指纹锁最接地气的场合。

  对于摩力指纹锁福州专卖店进驻商超(永辉超市)的创新模式及本次活动成功制造的轰动效应,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此举行业内创新模式已打破指纹锁行业实体店面销量惨淡的局面,对引领同行营销改革创新具有划时代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