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雪好去处,尽在北京冰雪世界!

icon 2015-12-31 13:30:33
icon 0

摘要:今年北京的大雪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孩子们期盼的冰雪世界再度来临!在这个冬日全家一起去哪边玩雪才能最痛快?2015年12月25日,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正式开启,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一整个快乐的冬天!

  今年北京的大雪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孩子们期盼的冰雪世界再度来临!在这个冬日全家一起去哪边玩雪才能最痛快?2015年12月25日,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正式开启,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一整个快乐的冬天!

北京冰雪好去处,尽在北京冰雪世界!

  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拥有超大规模的活动场地,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共享玩雪的乐趣。这里有霸气十足的雪地摩托,想要体验疾驰快感的家长可以骑在雪地摩托上尽情奔驰,孩子们则可以坐在香蕉船里由家长开着摩托车拉着,一起享受风驰电掣的雪地之旅。同样不可错过的还有惊险刺激的雪地悠波球项目,游客身处在透明的悠波球里,在雪地上来回翻滚,体验不一样的心跳刺激。今年的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还特别推出了雪地坦克车、雪地旋转、雪地保龄球、雪地足球、雪地碰碰车等多项好玩又有趣的雪地娱乐项目。在自由嬉雪区,孩子和家长们可以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玩雪地撕名牌的游戏,拥抱雪中的自然,享受冬日所带来的美好。

  在这冰雪世界中,广阔的冰原更是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的一大亮点,游客们可以在上面亲身体验各类冰上项目。游客可以穿着专业的溜冰鞋,体验冰上溜石(冰壶)的乐趣,同时还可在冰球体验区寻找一下冰球运动员的射门时的畅快感受。除此以外,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的经典项目——冰爬犁也依然深受全家出行的游客欢迎,为他们带来了冰上滑行的畅游体验。

北京冰雪好去处,尽在北京冰雪世界!

  游客和活动中的工作人员还设有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将教大家一起来跳热门舞蹈“小苹果”,在这寒冷的冬日里舞动身体,挥洒热情。在本次活动中,游客们还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舞龙表演,并自己亲自学习舞龙的技巧,感受中国的龙之精神。

  在白雪皑皑的世界中,一盏盏高挂的大红灯笼分外的惹人注目。距离春节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北京冰雪世界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游客们在冰雪的世界中感觉到过年的热闹氛围,在雪中欢乐嬉戏。在冰雪世界醒目的位置,竖立着一棵大型许愿树,游客们可以在树下许下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期待着明年愿望成真的那一刻。 

  北京冰雪好去处,尽在紫谷伊甸园欢乐冰雪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