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杰:来巨迪生态厨房定制健康生活

icon 2016-01-04 10:07:3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对于橱柜产品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环保在橱柜企业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聚焦2015,新环保法出台 是橱柜行业掀起绿色革命的一年,在橱柜行业,环保问题主要是因为材料不过关导致甲醛及其他有害挥发物超标,解决环保问题需要企...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对于橱柜产品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环保在橱柜企业中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聚焦2015,新环保法出台 是橱柜行业掀起绿色革命的一年,在橱柜行业,环保问题主要是因为材料不过关导致甲醛及其他有害挥发物超标,解决环保问题需要企业从本源上解决甲醛超标问题。尽管各大品牌都在广告上大肆宣扬其产品多么环保,但实际上许多企业只是口号喊得响,考虑到成本因素,真正能做到完全“绿色”的产品还是那些考虑自身品牌价值的大厂商。

张跃杰:来巨迪生态厨房定制健康生活

  巨迪橱柜全国营销总监张跃杰

  巨迪厨柜生态厨房在满足人们需求的基础上引入绿色生态环保概念。生态厨房作为巨迪厨柜厨房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从品牌建立之初,就是格外重视的问题,且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材质上。2010年巨迪就是中国橱柜行业的低碳环保示范品牌;2013年,巨迪成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2015年,第十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上,巨迪揽获“创新·发展”十大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两项大奖。16年来巨迪获奖无数,尤其重视在环保性能上的突破,我们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将生态理念与产品融合,这些奖项无疑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我们在款式、材料、功能、设计、任何细节上都非常注重对厨房生活、橱柜品牌的环保建设,我们所采用的环保材料,环保技术,在全国都是领先的。

  生态厨房到底“健康”在哪?巨迪厨柜依托自身优秀的技术服务优势,整合四大生态要素,为每位用户打造原生态环保厨房。

  要素一:生态材料。巨迪与欧洲一流的板材制造商KAIND凯得等多家著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采用欧洲环保健康材料,筑建E0级环保厨房。更有巨迪零甲醛橱柜,以食物测量标准来检测橱柜,让使用者远离甲醛的危害,做到真正的生态厨房。

  要素二:生态设计。巨迪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每一寸空间都是他们的创意乐园,时刻对自然保持敬畏之心,将绿色生活理念与产品设计融会贯通。生态设计通过“显露自然、尊重自然、对使用者的关爱、增强使用者与自然环境的沟通、具有足够的弹性设计”,彻底的将健康、生态、环保融入对于厨房的设计当中。

  要素三:生态设备。巨迪“抗油烟&防潮专属系统”能有效解决厨房多油、空气潮湿、温差较大等问题,防止橱柜发霉变形、台面变形。通过对噪音标准的专业研究,采用的生态无噪设备——阻尼铰链、缓冲滑轨、超静音抽油烟机、静音水盆,将为您带来图书馆级静音标准。

  要素四:生态服务。为防止多渠道销售可能出现的弊端,做到服务的绿色生态,巨迪率先建立《消费者保障体系》,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我们的导购、测量、设计、安装、售后在内的所有服务团队都经过专业的培训,通过公司全程信息化管理服务监测,五星级服务,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