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获年度产品创新奖互联网+思维制胜

icon 2016-01-04 09:00:32
icon 0

摘要:2015年,智能、健康、创新成为家电行业最重要的三个趋势,消费者对智慧健康生活的需求也体现在了家电产品的创新过程中。

  ‍2015年,智能、健康、创新成为家电行业最重要的三个趋势,消费者对智慧健康生活的需求也体现在了家电产品的创新过程中。12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5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集中展示了2015年度家电创新的最佳产品。其中,海尔干湿分储冰箱以其独有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破解了冰箱行业“保湿不保干”的百年难题,最终获评“2015年度产品创新奖”。

  据了解,由人民网主办的消费电子产业创新评选已经经过了11届,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评选过程中,人民网不仅邀请了业内专家担任活动评审和顾问,同时还广泛收集了消费者观点,通过网友投票、卖场销售数据分析、专家考评等多个环节,最终得出备受消费者认可的评选结果。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获年度产品创新奖互联网+思维制胜

  而在这样的评选条件下,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的最终获奖,也反应出了产品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支持和好评,这其中海尔冰箱独有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功不可没。 针对中国消费者普遍存在的干货储存难题,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分别采用了行业独有的HCS生态植物膜技术和微风道无霜科技,将冰箱湿区湿度控制在90%以上的 高湿状态,干区湿度则控制在45%以内,从而保证食物储存“湿而不腐,干而不燥”,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此外,获得产品创新奖的干湿分储冰箱还采用了海尔独创的一机三系统制冷体系,用一个压缩机对冰箱冷藏、变温、冷冻三个间室进行独立控温,从根本上避免了冰箱串味,这项技术领先行业2年以上。

  据业内专家分析称,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的创新体系,也是海尔“互联网+”战略思维的体现,通过网络交互寻找到用户需求,并打造最佳用户体验。在交互中海尔 冰箱研发人员发现,冰箱长期以来“保湿即保鲜”的固有保鲜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目前不同类型食材的存储需求,冰箱“保干”成为了消费者普遍存在的需求。而海尔 干湿分储冰箱的出现,就从技术层面解决了这一困扰整个行业的百年难题。

  在国家提倡“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的大背景下,海尔更是将以承接国家战略,面向用户打造智慧家庭,推进产品的智慧升级,同时构建起开放的智慧生态圈为目标,不断满足用户全流程最佳智慧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