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揭晓 威士伯-华润涂料获多项殊荣

icon 2016-01-04 17:05:54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威士伯荣获“2015年建筑涂料名牌奖”,华润漆荣获“2015年建筑涂料名牌奖”和“2015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

  12月1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威士伯荣获“2015年建筑涂料名牌奖”,华润漆荣获“2015年建筑涂料名牌奖”和“2015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

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揭晓  威士伯-华润涂料获多项殊荣

  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遵循科学、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以企业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和经营力为上榜认定标准,旨在认定并表彰中国涂料行业涌现出来的一批知名品牌、商界领袖,是涂料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评定活动。

  评审历经三个多月,在“科学、公正”的评选制度下,威士伯和华润因其广誉的行业影响力和卓越的品质获得组委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跃居建筑涂料和木器涂料榜首,获颁多项大奖。

  历经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华润漆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稳固发展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效节能、健康环保”的产品,在行业内拥有极高的声誉。此次奖项的获得,是行业专家及消费者给予华润的又一肯定,华润将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深化产品管理,推动行业发展,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