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能LED驱动电源”项目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进步奖

icon 2016-01-05 10:29:32
icon 0

摘要: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近日传出消息,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高效、智能LED驱动电源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进步奖。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于2005年批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设立,旨在贯彻《国家科学奖励条例》,奖励我国轻工业领...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近日传出消息,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高效、智能LED驱动电源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进步奖。该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于2005年批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设立,旨在贯彻《国家科学奖励条例》,奖励我国轻工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研成果推广和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从而调动轻工业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在此次评选过程中,中国轻工业联合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聘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组成若干专业评审组,对相关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鸿雁电器在内的三家照明企业获得该奖项。

  鸿雁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早在2010年,鸿雁就进军LED照明领域,并根据中国经济结构转型以及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趋势,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慧照明”理念。秉承“可信任的电气专家,智慧的光明使者”这一发展愿景,借助电工电气、照明电器、智能电气、水电管道四大高度相关联的产品族群,鸿雁电器以不同领域之间的融合优势提供的LED智慧照明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和市场上引起广泛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