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居、缘景居荣膺“中国板材十大领袖品牌”

icon 2016-01-05 12:43:58
icon 0

    在中国行业品牌管理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行业品牌网民问卷调研大型推广活动中,美莱居、缘景居板材被网友一致票选为“中国板材十大领袖品牌”。

美莱居、缘景居荣膺“中国板材十大领袖品牌”

     据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是指在中国被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突出地位声誉的品牌。中国行业品牌管理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是“中国板材十大品牌” 国家唯一法定的认定机构,也是最权威的认定部门,对品牌的评定标准极其严格,要求被认定的品牌必须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公信力、市场占有率、社会认 知度、消费者口碑及领先行业发展等多项条件。美莱居、缘景居品牌能在众多板材品牌中,脱颖而出,和其卓越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密不可分。

美莱居、缘景居荣膺“中国板材十大领袖品牌”

     美莱居、缘景居作为千年舟集团旗下品牌,是建材装饰装修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以板材及多层板行业中独领风骚,拥有生态板、木工板、集成材、防火板、阻燃板、装饰贴面板、石膏板、儿童房板材、五金等多个品类的优质产品。美莱居、缘景居品牌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豪迈生产线、 200多家连锁专卖店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标准化终端网点取得不断突破。市场活动频频,拥有较强的品牌竞争力,凭借板材行业的显著优势将三大产 品序列做成行业前列。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 装饰装修一体化指向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质量AAA信用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质量诚信绿色环保重点推荐产品、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等荣誉,此次美莱居品牌获誉“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不仅代表着社会公众对美莱居品牌的充分认可,更是美莱居、缘景居品牌几年来取得飞速发展的实力见证。

    千年舟集团•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美莱居、缘景居”品牌被被认定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这对悉心经营多年的美莱居、缘景居人来说不仅是一个特大的喜讯,更 是消费者对美莱居、缘景居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和鼓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美莱居、缘景居将继续推广绿色健康环保板材,给用户带去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