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荣获“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称号

icon 2016-01-05 10:50:31
icon 0

摘要:12月22日,2015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年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涂料协会主办,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协会理事单位、建筑涂料企业、经销商、行业媒体等300余人参会。威士伯-华润的总经理方昕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22日,2015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年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涂料协会主办,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协会理事单位、建筑涂料企业、经销商、行业媒体等300余人参会。威士伯-华润的总经理方昕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我国建筑节能涂料需要解决的问题、新型乳液在建筑涂料的发展方向、建筑重涂市场的开拓和健康发展等11个热门议题展开讨论,对2015年建筑涂料行业发展进行了剖析回顾,探讨了当前形式下涂料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并揭晓了2015年第二届华涂奖获奖企业名单,华润漆荣获“华涂奖2015环保建筑涂料品牌”荣誉称号。

华润漆荣获“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称号

  华润漆荣获“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称号

  华涂奖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名牌产品推荐工作的有关精神,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针对建筑涂料行业的整体发展状况,客观的评价企业品牌实力,为企业颁发“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华涂奖”表彰活动。“华涂奖”以独家性和权威性见长。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优秀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推动建筑涂料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多年来,华润始终致力于建筑涂料品牌的建设,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先后取得“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等称号,并参与了《建筑用外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水性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等涂料行业相关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彰显了华润建筑涂料在行业内的领军水平。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华润建筑涂料品牌影响力的又一肯定,华润将继续秉持“漆业真专家”的品牌理念,深化服务,创新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