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 改变以往的大容量

icon 2016-01-05 11:18:41
icon 0

摘要:源于人们对所处环境内凉爽温度、怡人湿度、空气清洁度的极度渴望,空调应运而生。源于建筑日益大型化、豪华化发展,对空调能效、减少所占面积等要求越来越高

  ‍源于人们对所处环境内凉爽温度、怡人湿度、空气清洁度的极度渴望,空调应运而生。源于建筑日益大型化、豪华化发展,对空调能效、减少所占面积等要求 越来越高,三星DVMS30HP单模块室外机和DVMSEco14HP侧出风室外机革新诞生,覆盖到更多类型建筑的不同需求,让用户更多时刻享受到三星中 央空调带去的的自然般舒适体验。

三星中央空调 改变以往的大容量

  怎样在不增大室外机尺寸的情况下做到如此大容量呢?三星凭借自身多年来一直不变的创新灵魂,不断突破,成功研发先进技术——80CC/REV的全直流 变频高压腔压缩机以及高效换热器,完美攻克这一大难题。不仅做到了有效减少了机身重量,缩减了室外机的安装空间,节约了大量的空间和成本,并且做到了同等 模块容量最大。压缩机卓越的气液增焓技术实现了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大的排气量,并缓解了机器工作时易温度过高的问题,使压缩机拥有了更好的表现。高效换热 器采用四面换热的模式直接增大换热面积,有效改进了进风不均的问题。领先于行业竞品,率先进入单模块30HP新时代,打造了节省空间、更高能效、轻量化设 计的极具竞争力和高价值的产品。

三星中央空调 改变以往的大容量

  为了适用于住宅或者小型商用空间,将传统大尺寸、顶出风的室外机奇迹放进较小的空间内,DVMSEco14HP因此诞生。三星最新推出的侧出风多联机 室外机DVMSEco14HP,达到了行业中的的最大容量。应该是DVMSEco14HP室外机宽度为940mm,不到一米的宽度,即使在空间狭小的机房 内也可以实现灵活的安装。侧出风室外机无需导风帽,极大程度上提高安装便利性。在建筑外观上,室外机安装灵活,可选取不易看到的位置,更好的配合高级公寓 及商用建筑的设计和品味。要想成为技术领先的空调产品,就要求其拥有更高能效,DVMSEco14HP除了具备超大容量和紧凑的外形之外,产品自身的优越 性能更是将节能效果发挥到极致。由于采用了气液增焓技术,节能效果提升10%。三星DVMSEco14HP大容量(LargestCapacity),紧 凑型(Compact),高能效(HighEfficiency),专为私人住宅及小型商用空间打造绝妙的解决方案。

三星中央空调 改变以往的大容量

  2015年优质新品——DVMSEco14HP、DVMS30HP,小巧体积、更高能效,适合更多型的空间,三星中央空调只为你创造最适合、贴心的产品,提供超自然风感的空气,轻松乐享室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