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品牌沃克斯鼎力支持交通枢纽兰州火车站提升工程

icon 2016-01-06 11:30:57
icon 0

摘要:近日,一线电梯品牌沃克斯凭借专业的技术及强大的实力,在众多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兰州火车站改造工程,将为该项目提供公共交通型扶梯。

  近日,一线电梯品牌沃克斯凭借专业的技术及强大的实力,在众多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兰州火车站改造工程,将为该项目提供公共交通型扶梯。

  据介绍,兰州火车站位于兰州市中心,始建于1952年10月,一直以来,都是我国西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它是全国客流量最大的火车站之一,也是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作为如此重要的交通枢纽,巨大的客流量和人流量,对各项公共设施建设要求极其严格。 

一线品牌沃克斯鼎力支持交通枢纽兰州火车站提升工程

  2015年下半年,为了使乘客享受到更加快捷安全的立体交通感受,兰州站启动了改造提升工程。而沃克斯凭借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与优质的服务体系,从众多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成功打下了续秦皇岛高铁站、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等诸多城市公共场所后的又一胜战。

  一直以来,沃克斯致力于为城市交通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依托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品质保障体系,采用先进的微机变频技术和人体工程学研究成果精心设计,使产品具有安全稳定、舒适宁静、绿色节能、经久耐用等卓越优势。这些优势确保了大乘客输送量的安全,还保证了高性能、高效节能、高智能化自动化、低故障率、低维护率型等性能,充分满足了人流量极大的场所的使用要求。

  作为拥有80多年历史的德国沃克斯电梯品牌与积淀30多年的中国本土电梯公司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沃克斯秉承德意志特有严谨精神,追求完美的产品质量。目前,沃克斯提供的产品均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认证和7588-2003国家标准认证,并完全满足欧洲EN81-1、EN81-2、EN12015、EN1216的要求。精湛的品质,让沃克斯广受欢迎,并成功参与多个公共设施建设项目。

  除了可靠的质量和专业的技术外,沃克斯2015年发布的新客梯梯型三大部件五年质保,打破了电梯行业的质保期限,成为目前三大部件质保期限最久的企业。而沃克斯在全国开设700余服务点,24小时热线专业服务,也是成为电梯行业售后服务的标杆。

  此次中标兰州火车站改造项目中的公共扶梯项目,显示了沃克斯电梯一流的品质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也证明了沃克斯保证公共交通秩序的实力,相信在沃克斯电梯的鼎力相助下,兰州火车站将以快捷安全的公共交通设施给更多出行的群众带来方便,带来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