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宜丽家清远分公司扬帆起航

icon 2016-01-07 16:16:57
icon 0

摘要:羊舞丰收岁,猴吟锦绣春。今天又迎来了宜丽环保一大喜事。在继宜丽环保西南分公司和华中分公司成立后,宜丽家清远分公司也已扬帆2016,华丽起航!

热烈庆祝宜丽家清远分公司扬帆起航

  羊舞丰收岁,猴吟锦绣春。今天又迎来了宜丽环保一大喜事。在继宜丽环保西南分公司和华中分公司成立后,宜丽家清远分公司也已扬帆2016,华丽起航!

  作 为首创并推出了水性液态硅藻功能涂料的宜丽家生态健康水性硅藻涂料,将产品提升到了生态健康的新境界:通过呼吸调湿使室内空气温度保持在舒适、平衡的范围 内;通过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及有害物质,使室内更加安全;通过负离子诱生技术,让更多的人在家里就能够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热烈庆祝宜丽家清远分公司扬帆起航

  此产品具备呼吸调湿、分解甲醛及有毒物质、释放负离子、抑菌防霉、防藻防结露、远红外六大功能。并具有天然环保、多重性能、功效长久、成本低廉,施工简易五大优势。宜丽家涂料正是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提高的产物。一上市便受到了市场肯定和消费者的青睐!

  宜丽家清远分公司的成立,将更有效的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和进一步开拓市场,为改善家居环境造福消费者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